close

我想   我一直都是很幸運的小孩

 

 

原定今天要跑好幾個地方看房子

就在第一個公寓找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房間

 

屋主是一對年輕的夫婦

學建築的先生在買下了房子之後很用心的佈置著         

 

一走進公寓裡就被她們細心營造的溫暖氣氛所吸引

依據每間房間不同的屬性各自有著不同顏色的牆壁

簡單大方的家具擺設卻處處充滿獨特風味

全部房間都是木頭地板    我最愛的大大窗戶明亮了視線

 

大房間有好寬敞的空間  老式的豪華木頭衣櫃  復古的壁爐

小房間一樣簡潔優雅   剛剛好的擺置讓人覺得好溫馨

還有一個根本可以當作客房的儲藏室   

屋主在其中留下的大衣櫃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

 

廚房更是讓我喜愛

動線寬敞  從洗衣機、微波爐、烤箱、瓦斯爐、冰箱…等一應俱全

他們細心保持著乾淨  更在許多小細節上展現品味

 

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離開居住六年的小窩搬至曼徹斯特

他們一樣在尋找能夠好好用心保持房子的人

或許是人與人之間的默契與感應吧!

我以及同行的Derek與他們相談甚歡

大家都在第一時間就做了決定。

 

這真的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雖然因為他們的搬遷時間,我必須到九月二十四號才能搬進去

下週五離開學校宿舍之後這一段居無定所的日子也已經不再困擾我了

 

真的好開心~

以相當值得的價錢擁有了夢想中的生活模樣   還認識了非常Nice的屋主

一切就像撥雲見日一般    慢慢看見了未來的輪廓

即使明天得先拖著行李換學校宿舍房間

即使過了五號得到處借住別人家的地板

我知道很快地   我就能好好定下來了!

現在只差找一個好室友一起分租

 

你們趕快安排計畫到英國來吧!

我有好棒的房子可以招待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