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ancebase.co.uk/content.asp?ContentId=1

嘮嘮叨叨的日記一篇...

為了今天現場報名的舞蹈課,習慣凌晨才睡的我起了個大早...

準時於10點到達後拿到的號碼牌竟然是....138號   ><

眼看註定要等上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買了杯濃濃的咖啡就坐了下來。

觀察了一下四周環境,

發現竟然有不少等待著選課程的都是頭髮已近花白的中老年人,

除了和我一樣的年輕人之外,上班族、家庭主婦、老人...

大家都興致高昂的拿著課程簡介在討論著。

真的很讓我感動耶!        

不似一般的刻板印象,在這裡、只要你想學想運動肢體       人人機會平等。

一下有人來慫恿我選JAZZ,一下旁邊的又說曼波舞很有趣...

弄得我眼花撩亂...

因為實在是等的很無聊,決定用帶著濃厚鼻音的破英文跟身邊的人聊天。

一個年約60多歲的老先生,帶著大大小小的攝影器材跟鏡頭也在喝著咖啡;

想當然我一定從攝影開始聊囉!

老人果然是愛講話,我也果然是有老人緣;

從今日商業攝影市場到愛丁堡攝影教學系統再到現今職場工作概況

最後不忘批評了一下他層合作過的美國夥伴要命的工作態度....

相信我並沒有辦法全部聽懂,但卻也是聊的挺開心呢!

接著、老先生說    他早上八點就來排隊只拿到18號的號碼牌....

Oh...God....      

我只能說...  我佩服英國人對於舞蹈學習的執著、漫長等待的耐心;

只是更懷念台灣先進方便的網路定票系統....  ><

近日跟爸媽商量後大致作了一個決定....

我幾乎是、應該、可能...          不會在明年回台灣了

這個碩士倘若順利唸完後,會再繼續唸下去...

至於唸啥以及是何種學位,目前尚未思考清楚。

我有這樣的意願、也有強烈的感應歸程仍遙遠,

但未來的事總是難說....     且看且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