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晚上,在Youth Hostel的Living Room一邊打字整理照片,
一邊等著我最愛的Sex and The City。


下午跟Derek去看了The Terminal,Tom Hanks主演;不知道台灣上映了沒?
好像到了英國之後突然間對於好萊塢式的Happy Ending一點都不動心了,
看到後來甚至覺得好冗長,心底還在嘲笑著這樣一廂情願的美好想望終究是電影故事。

是我老了?變了嗎?
記得大一時興奮的拿著未央歌想與小昱老師討論,
他冷冷的回應我:「年輕人、真正的世界是殘酷的,別只眈溺未央歌裡過於美好的世界。」



我想、我正在往前衝著,跑的很快很快….
拼了命似的,不想讓任何過去抓住了我。


不只是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也同時開始懂得享受這樣居無定所、轉一個彎卻能見到不同風景的人生。



晚上回到了青年旅館,正想用身上僅有的現金再Booking三個晚上的住宿
(我現在已經學會不要一次把錢繳清),
卻發現幾乎整個櫃檯跟大廳的人們都微笑看著我,問我是不是Chien-Yu?
正覺得詭異時,才發現我的名字被大大的寫在佈告欄上,
因為住滿七夜會送一夜免費住宿,櫃檯的人怕我傻傻的付錢….
然後大廳裡的人們就一直笑著對我說:You are famous now!

住宿在青年旅館裡其實也不再感覺什麼不方便,每天晚上也許會遇到不同的室友share一個房間,
大家都很友善,有時碰到了就聊聊天;
只是不免擔心自己的行李,所以總是每天背著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MP3…等貴重物在路上走來走去…
夜晚或清晨時分房裡其他室友不同作息的進出聲音也許會驚醒了我,
但刻意讓自己所有感官享受都降到最低的情況下,翻個身棉被蒙上頭又能再睡一會兒。



有時會想起在台灣或是台北曾有的生活,
好像是車行快速飛過窗外的風景,變成很不完整幾近於模糊的片段。
我知道自己不一樣了,但巨大的力量不停的推動著我、連我自己都無法停留的就一直奔跑著。

親愛的你們,再見面的我們會是什麼模樣呢?



跟學姊借了村上村樹的「海邊的卡夫卡」,出國前已經看過兩次,
近日的午後在天氣很好的陽光裡我會坐在綠地公園裡充滿感動的閱讀著;
不同的時空裡閱讀一樣的故事,突然間充滿了未曾有感動與體會…


我目前的生活狀況大致如下:
每週二、四、五的課,下週起開始會再加上一些報名了的舞蹈課。
白天沒課時就到青年旅館附近一家狠友善的Internet Coffee上網
加上一杯咖啡與小蛋糕當作早午餐,跟店裡服務的小姐也都變朋友了。
有時下午到銀行辦事、書店找書、街上晃…總之就是坐著公車跑;
再不然就躲近電影院裡丟掉現實的一切狠狠看一場故事。
固定每天傍晚到Derek家吃晚餐,也是一天裡最滿足的時光;
幸虧有善於烹飪的Jeff學長讓我搭伙,每天還有這一頓得以飽餐。
晚上就窩在青年旅館的Living Room裡整理照片或是寫東西。


看似順利境展卻總是不斷有著新事物發生的每一天…
我還是好期待搬進新房子的那一天!!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