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報告還是天氣

這幾天     心很沉

 

凌晨躺在床上怎麼都無法安心入眠

睡著了又因為壓力做了一堆怪夢

 

害怕的不是無法完成報告

而是所花費的時間與進度的緩慢讓我挫折感十足

 

我真的有辦法這樣唸下去嗎?

還是其實一切都只是太過天真的美麗留學憧憬?

 

近一週的無法好眠加上積壓在心頭的壓力

我焦躁地在房裡踱步      『我比我想像中更需要你』...

 

然而      聲音終究單薄微弱的被空間吞噬

我連要說給誰聽都不知道

 

失去感情的嗅覺  也無法辨認真心的方向

只是只是    凌晨躺上床的那刻    閉上眼總以為有個手臂可枕

那些生活裡細鎖的情緒  回過頭以為會有個人聆聽

 

但終究都只是秋風掃過的聲音

除了那些纏繞在頸上色彩鮮豔的圍巾

幾乎    就要失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