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   你是媽媽的小天使

 

 

從台灣來的包裹裡   媽媽附上了一篇剪報 〝天使有幾位〞

在信裡    媽媽說   我是她勇敢的小孩   

看著我經歷這麼多紛紛擾擾   捨不得讓我這樣一個人在愛丁堡孤單的生活著

但是她又欣慰又驕傲      她知道當年的小小天使    正在努力的長大

 

我其實   分了好幾次才把媽媽的信看完

每看一次     眼眶就溼潤ㄧ次

我曾讓她多麼的擔憂     甚至這樣任性的要飛離他們的懷抱    

但媽媽卻只淡淡說    除了寄這些包裹衣物給我    她什麼忙都幫不上

 

 

還記得   在機場離開的那一天

我以為我不會哭     卻連那一個出關的玻璃門都來來回回走了三次  哭了三次

任性又倔強的我       一個擁抱也沒有給媽媽

還裝酷的嘻嘻哈哈     直到出關的那一刻才心痛的感覺到  

這一歩之後  會是什麼樣的兩地光陰?

 

 

答應要一直勇敢   一直是媽媽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