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Lan每天會寄首歌給我

有時只是她的隨機選取      但最近    她依著我的心情找到了很多讓我感動的曲子

 

那天接到了朋友的越洋電話

難得嚴肅的他       卻是為了最近的事氣急敗壞的唸著我

 

聽著聽著      心很濕

 

不是在意那些勸退的聲音        也不是因不被支持而感到難過

而是在那些氣急敗壞的口氣裡        我聽見       妳們一樣為了那些恐怖的過去而替我擔心著

 

我心痛       加諸在我身上的傷害       竟也影響了你們

如果傷害敎會我長大        你們可不可以也都不要再害怕?

 

知道你們總擔心我的孩子氣跟傻呼呼

但我只是不想假裝        倘若連面對最真摯的心意都必須刻意或耍手段

我沒有辦法不做自己

 

只是相信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我想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