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骨氣不值錢

但是當我什麼都沒有時,那就是我僅存的價值

 

哭一哭就會好,沒什麼大不了

 

 

從德國回來後      愛丁堡變的不冷了     可是很濕...

跟我的眼睛有點像

 

放假的日子很懶散,每天都在網路上東聊西聊 ,一直在吵你們

不過很開心 ~  發現要說的話還是有人會聽 還是會有人丟小愛心或是給我抱抱

11號要交的報告丟在一邊    反正是耶誕假期       船道橋頭自然直

我的可愛室友Barry過完耶誕回來了,今天看見他差點沒給他一個大擁抱

雖然他每天都在看辛浦森家庭  、  音樂又總放的很大聲

不過發現我還真喜歡他  ,  晚上有人一起看電視影集的感覺總是比較好!

 

耶誕過後全英國都在大打折,我一直在亂買東西

從細間帶雪紡上衣、絲質裙子FCUK的襯衫到M.A.C, Bobbi Brown還有YSL   

今天出門只是要買塊豆腐,最後卻是捧著粉餅回家

沒辦法、血拼會讓女人心情好,這是千古不變的大道理

老天爺看見我一個小女孩在這邊堅強的過生活       相信也會允許我開心一下吧!

 

明天跨年要去參加全歐洲最有名的    愛丁堡的Street Party

據說最後倒數完大家都會親來又抱去      這樣也好   我需要一點溫度      來幾個吻不吃虧

 (不過我會先挑幾個歐洲帥哥站他們身邊)

Barry心疼我一個人窩在家裡過耶誕        這週末找我回他Dundee老家跟家人吃晚餐

可以看見他姐姐耶誕節才生的小貝比    

他妹妹跟同居五年的男友分手       他要接他妹妹來愛丁堡住幾天    

我要好好陪她聊        跟她說我遇到的濫男人都可以拍成電視劇了

 

預定下禮拜去倫敦走走    ,   我不想悶在家當怨婦

都花這麼多錢出國了   ,   哪能這樣悶悶悶悶掉了寶貴的日子...

太久沒拍新照片    ,  會被你們追殺低

 

每一個刻骨銘心都還記得牢牢的  , 我的腦袋天生有一半是要分給男人們用 ><

感謝已經活了25個年頭  、 剩下的記憶體應該也容納不了幾段分分合合  我想...

還是狠狠狠想某人  ,  差點又要和著鼻涕眼淚請他疼疼我

不過我發過毒誓說要有骨氣!    又不是沒人愛  不准再哭哭啼啼了!

所以只好每天出門買菜寄信都打扮的漂漂亮亮  ,  說不定可以電到個路人甲乙丙    哈!

 

今天不做夢幻文藝美少女      寫篇日記給你們       給自己   

新年新希望

我要快快長大   變成超成熟無敵氣質加一點點夢幻獅子座女強人!

從前那些傷透我心的男人們     全都傻眼爬著回來巴著我

哈哈哈  人生因夢想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