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聖誕節以來便不是很好的心情在經歷了農曆年後更是糟到谷底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影響了什麼

反正就是轉眼間

想家的情緒蔓延開來,學校也發生了一堆事,接著身體跟著嚴重出狀況

我到是沒想過好不好強的這個問題,反正也就是繼續過活,

本來嘛…     一個人在這裡能有什麼好哭喊的?

但每件事情相加後開始以乘以數倍的影響力隴罩著我

尤其在狀況不明的幾週前,我簡直要被恐怖未知的未來給嚇壞

原諒我停筆這麼久沒寫下任何東西

在渾屯不清的情況下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又要如何讓你們清楚事情的發生呢?

最近      事情總算漸漸有些輪廓出來了

首先      我成功轉系到〝藝術管理〞

雖然後續仍有許多時間的銜接點或是進度追趕的部份要再與老師討論

但這畢竟是個我樂見的結果         思考掙扎了許久我還是決定我會繼續唸下去

再來是身體的問題

也許是壓力加上天氣的關係,拖延了一個多月的感冒不但沒有轉好

反而變本加厲的伴隨著劇烈的頭痛、莫名的出血和不定期的發燒

我幾乎是要被這沒日沒夜的頭疼及出血給把意志力給消耗殆盡

也不禁抱怨起英國這要人命的天氣以及莫名其妙的診療態度….

也許事情都會漸漸轉好了吧!

我的生命裡總是會一再發生令人瞠目結舌的意外插曲

讓我想起上週六晚間在愛丁堡更北方的Dundee小鎮郊外

竟意外的讓我看見了難得的 〝極光〞

那據說因太陽風與地球磁場相作用在北極才會看得到的北極光

我在所處緯度夠北的乾冷冬夜裡也親眼見識到了那樣的奇幻影像

可惜當晚我要命懶散的蘇格蘭室友急著開車回來參加Party不肯停下車來

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也許生命 (or 生活) 就是這樣特別且令人無從準備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