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永遠是治癒低落心情的最佳藥方

以前只知道哭,哭到眼睛腫鼻子紅還損毀了美貌

習慣一個人之後開始用大量的睡眠抵擋低潮入侵

 


行動派如我,睡掉昨天的不愉快之後,馬上上街進行最終版療法

〝花錢消災〞

 


一小時的戰果共計:

白色針織短小外套一件

英文小說兩本 The Hours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漢堡王點心一份

紫色疑似結梗的鮮花一束

 


接著回到家

馬上上網訂了五月中回台灣的機票

 我想這個價錢夠大筆了吧!!!

 

 


親愛的你們

是低!  我要回台灣囉!!!

目前預定的時間為  12 May – 1 Jun

抵達台北中正機場時間約在 13 May 的下午一點多鐘

 


預訂了機票後的心情大好

一個晚上在WORD上洋洋灑灑打下好多回到台灣要吃要玩要買要見的人

開心的幾乎要在房間裡旋轉~

 


台灣時間早上六點

媽媽也打來電話問我班機的時間

她六月要跟我一起回愛丁堡陪我呢!

 

 

 

陽光已經很努力了     我想 就快要不再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