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比利時的第一個感想..... 我的媽....怎麼跟台灣一樣熱阿 ><
(皮耶媽媽說 32度耶)


從愛丁堡搭火車到Glasgow再轉車到機場 (都是為了貪圖便宜機票的後果)
歷經近兩個小時的飛行總算抵達比利時囉!


七年沒見的高中同學昭雲跟他公公在機場接了我
頂著非常非常大的太陽坐著沒有冷氣的歐洲房車
(據說只有近年來比利時販賣的新車才有配備冷氣這玩意)
只好把所有車窗都開的大大的讓頭髮被風吹的跟鬼一樣
(昭雲居然還開心的說這很適合我的style!!)



昭雲的家住在布魯塞爾市中心近郊,雖然人口簡單組成份子卻頗複雜
一樓公婆居住處共計 兩隻狗(一隻是牧羊犬喔!)、一個魚缸、一隻貓、
一隻剛出生沒多久每半小時得餵食一次的Baby Bird外加後院兩隻鴿子
二樓昭雲與老公皮耶居住處共計 兩隻貓 三隻鸚鵡 兩個魚缸 外加一隻兔子
真是霹靂無敵熱鬧!!!!


皮耶爸爸跟媽媽熱情又好客
下午帶著我們去了超市不但一路當model供我拍照,還不斷詢問我的飲食喜好
傍晚回到家,我趁著想拍照的理由偷學了香煎魚排佐白醬 超好吃的 :P



此行最重要的重點是來探望昭雲 順便拍些照片
所以一般人只會花2-3停留的比利時我卻決定待一整個禮拜
行程上也不會跑太多地方
目前安排的大概只有一天去布魯日以及皮耶爸媽計畫的三天海邊木屋之旅



但晴天霹靂的是.....
出發前才發現我新買的數位單眼相機的充電器遍尋不著
(希望不是被我遺漏在台灣)
一直習慣隨身帶著的SONY數位我沒帶轉接插頭到比利時來....
(而昭雲也沒有台灣轉比利時插座規格的轉接頭)


老天保佑我們明天上街買得到sony用的轉接插頭
也保佑我的數位單眼兩顆在台灣充飽的電池可以稱過這七天....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