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到要爆炸



先是每天乖乖去圖書館報到看書寫報告
然後開始打工生活,接著上班天數逐漸增加


八月的藝術節不僅有好多節目要看,拍照的數量更是每天以百張計算 



接著明天我在英國最要好的Zoe跟男朋友會到愛丁堡
有她在鐵定會聊天聊到半夜外加到處瘋狂拍照;
後天親愛的大芃二芃兩姊妹也會自台灣飛抵英國
(她們可是第一個從台灣來探視我的親友團喔!)

然後要租車去蘇格蘭高地玩耍找尼斯湖水怪
還有SKY島的奔向大自然行程

回程順便讓這一夥人見識見識知名的愛丁堡藝術節
在Sheffield唸書的大學同學也會於下週造訪愛丁堡看Tattoo


再帶領表妹們一路往英格蘭南方玩下去
目的地為Bournemouth的Zoe新家,還可以再吃一次另我念念不忘的港式飲茶

中途到Bath找 Natalie討論摩洛哥行程
London跟 Expired見面喝下午茶


當然這中間週末我一定會留在愛丁堡打工賺錢


於是這幾天都在忙著訂車訂旅館,計畫High Land行程跟英格蘭行程外加討論九月底摩洛哥之行


雖然八月在玩耍之中一下子就過了
九月咬牙狠狠打工撈它一筆
9/30 就可以坐上飛往摩洛哥的班機去我夢想中的撒哈拉沙漠!!



夏天真是讓我充滿活力的季節
想到今年冬天整整生病一個月無法出門每天想家的恐怖情況
更加有著〝能玩就要趕快玩〞的自以為是大覺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