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丁堡的第二個生日
有好溫暖好幸福的驚喜


弄了好吃的晚餐跟表妹們坐在電視前的沙發上開開心心的一起吃著
看她們心滿意足的說著好吃好吃,有股好幸福的溫暖感覺


本以為是個安安靜靜的夜晚
一個人在房間裡跟數千張尚未整理完成的高地之旅照片奮戰
午夜12點
走到廚房竟有她們精心設計的大驚喜!



跳耀著的她們抓著可愛的氣球一大串在手中揮來揮去 
上面畫滿了可愛的愛心跟祝福的字樣

大芃躲在儲藏室裡拿出了好可愛的克難小蛋糕
蠟燭跟做成蛋糕的小餅乾是樓下雜貨店買到的
蛋糕上裝飾的葡萄是我書桌上正在吃的
餅乾之間夾的冰淇淋與草莓醬是冰箱裡偷出來的

還有好可愛好可愛的手繪卡片....

那一刻我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想到去年的此刻剛抵達愛丁堡的我還為了找房子的事弄得焦頭爛額
今年卻有這麼溫暖動人的生日小驚喜!




只可惜這兩個笨表妹

一整個晚上忙進忙出的早讓我覺得不太對勁
一下進來房間偷我書桌上的葡萄,一下跟我借簽字筆 (畫氣球用),還不斷進來房間關心我正在做什麼,最詭異的莫過於大芃還抱本書坐在我旁邊看我打電腦
最後在我進廚房查看時差點破功,兩個笨傢伙整個待立在廚房,準備一到半的蛋糕還藏在背後,搞的我也只好裝做不知道若無其事的再退回房間裡 ><





好幸福好開心的八月二十
雖然沒有以往在台灣那樣熱熱鬧鬧的生日Party
卻覺得一切都很美好,小小的幸福也都令人感動的恰到好處

告訴自己要越來越堅強要更勇敢
要開開心心每一天、努力做美好的自己


我想2005會是更好的一年
一定會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