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跟Lu因為劇烈的腹絞痛醒來了好幾次
而我更在清晨時分莫名其妙了發起燒來

熬到天亮虛弱的我也只能看著Natalie跟Pichi享受著豐盛的早餐
明明四個人都一起行動一起吃飯
怎麼就只有我跟Lu 會有這悲慘的遭遇呢?


於是說什麼今天都要回歸貴婦行程一整天
洗Hammer (傳統摩洛哥浴) 就成為本日的重頭戲



在台灣就熱愛做SPA的我只要一聽到哪裡可以按摩保養做SPA都會忍不住想要嘗試一下
雖然對於摩洛哥式的Hammer不帶有太高期待
不過一翻洗洗刷刷下來也的確讓人放鬆不少

大概是生病的關係
我也就這樣一路從澡堂睡到按摩室
就連最後修指甲的服務我也再度入睡 ><

然後神清氣爽的隨意在路上晃蕩
找了一家豪華的泰國餐廳好好飽餐一頓
準備再度挑戰幾小時後的夜車行程
預計晃蕩8-9 HR,然後在清晨抵達Fes






會這麼放縱的享受貴婦生活一整天是有原因的
在沙漠裡的我們遭遇了不少恐怖事 (尤其是Lu)....


被迫在進入沙漠前捨棄原先準備好的小包行李不說
不聽我勸告應是要穿著拖鞋進入沙漠的Lu
之後才發現遍地的駱駝屎根本讓她無法行動

沙漠裡唯一的廁所距離營區有一段距離
天黑後完全漆黑的路程只剩下滿天繁星
問題是大批的駱駝就圍坐在帳棚周圍,加上地上佈滿的駱駝屎
沒帶手電筒的我們簡直在玩踩地雷遊戲一般

最恐怖的其實是廁所本身
在摩洛哥鮮少有沖水馬桶,更別說是沙漠裡簡易的廁所
不過就是簡單挖個洞兩邊再放個腳踏板

根本不敢多想廁所裡會不會有奇怪動物像是沙漠毒蠍一類
眼一閉快快結束後只希望少喝點水在天亮之前不用再來第二次



吃晚餐也是恐怖經歷之一
大家分為數個小圓桌圍坐
僅靠著營區中央小小的燈火其實根本照不亮什麼
侼侼人潦草的把麵包跟煮的爛爛的一鍋菜直接丟在小圓桌上
用手抓著吃事小,問題是我根本看不清那桌上到底有沒有什麼骯髒東西在上面阿!
(真不知道我之後一直不停止的腹瀉是不是因為這頓飯引起的)



晚上裹著臭臭的毛毯睡覺
也就是我們騎乘駱駝時墊在屁股下面的同一張毛毯
隨便轉個身就可以抖起一身沙跟著你翻身


但最悲慘的遭遇全都發生在Lu身上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沙漠的早上
Lu先是拖鞋整個壞掉被迫要赤腳踩過佈滿屎的沙漠前去騎乘駱駝

然後我騎的駱駝一路不停的噴口水
那種口水是整駝黏稠外加一堆白泡泡沾滿整個嘴巴周圍
偏偏我的駱駝又跟Lu騎的駱駝綁的太靠近
於是整路我騎的駱駝嘴巴就不斷湊合在Lu的屁股周圍想要一親芳澤

據說駱駝口水奇臭無比,被沾上了至少要5-7天才能消除那氣味
Lu驚慌失措的尖叫好起次
爲了躲避我的駱駝口水        Lu整個人向右傾斜用極為詭異的坐姿卡在駱駝背上
說時遲那時快        還沒騎回當初進入沙漠的關口時 Lu整個人就從駱駝背上掉下來了 ><





總之沙漠行的陰影還在我們四人心中
晚餐一邊吃著高級泰式料理一邊慶幸著一切都已經過去
只是一路都用歪斜姿勢騎駱駝的我跟Lu ,大腿內側都酸痛的不得了

於是這一天 說什麼都要重回貴婦路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