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六小時又要飛行了
現在的我其實有點累,
很想就留在家裡呼呼大睡或是好好繼續找工作的進度感覺還實際一點





不同於一年多來在歐洲一個人飛來飛去的經驗
這次有媽媽同行讓我整個心情輕鬆了不少


光是出發前的行李準備看媽媽的那一大箱也就足夠了
吃的用的穿的喝的.....  
我只需要在出發前胡亂塞些東西進箱子以示心意


飛行的目的地是西安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大陸,仍舊感到非常的陌生
凌晨從家中出發 → 一大早的飛機飛往香港 → 坐船到深圳 → 再搭飛機到西安....


總共12HR的行程時間讓我想腿軟
更別說之後深入黃土高原、陜北窯洞...等刺激的行程


黃土高原除了風大、冬天會不會冷到凍死人?
會住在窯洞裡的我,下大雨要不要擔心漏水啊?
西安除了兵馬俑還有什麼風光?

我開始汗顏當年本國地理沒有好好熟讀了.....







會有這12天的陜北行主要是想陪媽媽走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老媽特愛跑一些大陸偏遠地區的旅遊路線)
一直很照顧我的攝影老師更特地打電話到英國說服我一定要參加這次的行程
說是陜北仍是個未被開發的路線,沒有太多人工污染
加上難得的民俗慶典與元宵活動每年只有此時去拜訪才看得到
這點的確讓酷愛拍人像的我十分心動



只是心中不免仍有些小擔心
回到台灣後碰到農曆年整個混亂的生活
好不容易到這兩天調整回標準老人作息  (早上七點起床晚上十一點睡覺)
該不會在這一趟旅行後又得再調整一次

還有心中急著想確定下來的工作跟住宿....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規劃與完成

怎麼當我覺悟的此刻,卻是距離登機只剩6H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