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工作囉 ^^
順利的讓自己都意外


中旬從大陸回到台灣後就趕緊前往台北面試
還好在出發前往大陸前就丟出了幾份履歷
密集的在週一跟週二排了五個面試





穿著套裝走在台北街頭的我
突然間才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倒也不是對於過去的任何留戀懷想

應該說是、
終於感受到了一種生活將要重新開展
有一種落實於現實卻又充滿了想望的興奮





對於面試其實我自己是有那麼些把握在的
知道自己的優點就是在於溝通
但幾個面試下來有不少主管都說了句:妳太年輕了...
這或許都是因為對於自己和這份工作的期待
投擲履歷時刻意選了一些比較有挑戰或對我來說稍嫌困難的工作


前往C公司面談前就已經在將它擺在心中排行榜的第一位
想要好好的在職場上衝刺個幾年,當然也要找一個值得深耕的公司與工作
只是要擠進2004年企業聲望排名前五的公司談何容易?
一連串的語文能力測驗、數理測驗、邏輯能力測驗....
與人力資源部門以及我未來的主管面談完之後,
他們也都明白表示、這次的競爭很激烈....




回到宜蘭家中第二天,就接到主管打來的電話
開場白裡:很感謝妳花時間參與面試、我想我們不需要做第二次面談了...
當我要黯淡說出:沒關係我能理解,很謝謝你們....
主管接著就表示已經呈報總經理要直接錄取我!!

OH ~ MY GOD !!!
因為感冒劇烈咳嗽造成的乾啞嗓音再也忍不住的一直大聲叫著:真的嘛真的嘛
沒想到自己心中一直所期望的機會真的來臨 ~





熟悉這塊產業的朋友都警告我進去後可不輕鬆
不到一周就得上班的我也已經被告知接著要進行很多on-job training
也許不久後會開始在網誌裡抱怨工作的辛苦
懷念著當學生每天睡到飽的好日子
也許阿也許 ~




但是會記得努力爭取到這份工作的開心成就
都說好要好好拼事業的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