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夏天,親愛的表姊妹三人在愛丁堡機場相見的第一刻寫真!!





大芃跟二芃是我可愛的兩個表妹
也是我在英國一年半的時間裡,唯一從台灣飛來探望我的台灣親友團
她們這一趟飛行不只是愉快的英國旅遊
更見證了我在愛丁堡優雅的生活型態與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的高級住所
(當然最重要的是總算嚐到了我的手藝)

二十多天的朝夕相處,是長大後各自忙碌的我們少有的經驗
雖然中間發生過幾次的爭吵,獅子座的蠻狠表姐還火大的對表妹們怒吼  ><

從小就是獨生女的我一直很羨慕著別人家總會有兄弟姊妹吵鬧大打出手的熱鬧景象
這回算是在表妹身上完成了一樣小小的心願 :P





回到台灣的這陣子很少拿起相機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突然少了什麼東西...
是熱情嘛?


這陣子還是在工作的波瀾之中沒能完全放開心胸
回頭看見了去年的這些照片,除了單純想念,竟也得到了一些難以言喻的力量
就再來寫寫這一趟蘇格蘭行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