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凌晨的西門町
樂聲戲院旁小歇泡沫紅茶的露天攤位

AM3:00 最後一場電影散場人潮湧出
小歇要打烊了,三人總算是結束了七小時的馬拉松聊天
意猶未盡的走在冷清又髒亂的西門町裡,各自回家




聚會是從還亮著天的傍晚時分開始的
原本只是說說笑笑的一通電話
D先是驚訝我竟然放著週末大好時光一個人在家裡發霉,
接著說準備出門去看達文西密碼
我說:看那部電影你還不如來跟我見面,會開心的多喲

遠企旁邊的 Salt & Bread     知名的俄國餐廳
不算便宜的消費,實在是有些不適合失業身分的我呢
氣氛很好,餐點也算是中上水準,吃著吃著D說換算成英鎊這一餐還真便宜呢
於是時空又渾雜出當年在英國時的模樣,一樣吃著洋芋泥的我 :)



晚餐後是遠企商場的漫步
一邊抱怨著JOYCE撤櫃後遠企變的好難逛,
一邊又在樓下的CITY'super開心的買起了日本小雜貨

然後是出乎意料的西門町的泡沫紅茶之馬拉松式聊天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盡興的聊到完全忘記時間的存在
聊工作聊生活聊創作聊攝影聊文字聊男人聊所有我們身邊一切有趣的存在
有質感的朋友加上很好的微風
這一陣子以來心中一直存在著的不安感竟然在這個夜晚消失殆盡


回到家準備就寢已經是天色即將發白的清晨時分
心底卻有近來再清晰不過的決定出現
「原來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會是這麼有趣啊!」 
「原來〝開心工作〞跟〝只是工作〞的差別是如此之大」
「如果我有這麼多朋友也都投身於藝術領域,未來都會是很好的分享與合作資源啊!」

就像Palmo說的:未來的發展不一定能如我們所規劃的進行,但有個方向也是件好事
至少至少、我看清楚了真正對自己有幫助的東西
至少至少、我決定一個至少我知道會開心走一段的方向
至少至少、我不怕去掙脫一直以為光鮮亮麗收入好的迷思





PS.
好吃俄國餐廳的網頁:
http://www.saltandbre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