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姐跟Xavier今後也請繼續努力幸福喔  ^^




從頭陪著姐跟Xavier策劃婚禮的我
最最期待的就是他們的婚紗照了

從精心挑選的婚紗公司、安排熟識的攝影師、仔仔細細挑選拍照禮服...等必要環節
為了呈現最好的畫面,我們還準備了許多小道具以及做了不少拍照前的功課
(雖然小道具最後被粗心的我給忘了帶去外拍  sign...)




早上七點,中山北路二段,我難得精神抖擻的坐在造型室陪著姐化妝
數對新人在化妝室裡進進出出
有對看來頗有經濟能力的新人不斷的搬出進口巧克力與好喝飲料請他們的工作人員
Xavier跟我互看一眼,我說:別擔心、你老婆最美,你們以實力取勝   :P


 




不要矯柔做作的制式照片,也不喜歡顧作浪漫華麗
姐的婚紗照完全就是按照平日的相處模式拍下來
就連造型化妝都堅持要簡單自然


外拍總是最辛苦的一部分了...
感謝攝影師兼好友允許我跟拍   
(想我以前攝影時最討厭客人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前來在旁七嘴八舌)
一連下了好幾天大雨,搞的大家都緊張兮兮的擔心外拍恐怕無法順利完成
但姐堅持她聽到前一晚深夜聽見了〝掃雲機〞咖咖咖咖地在天空上把烏雲們都給吃掉 (註一)
北海岸也果然露出了難得的短暫陽光,大夥開心地一路搞笑到底

 
 


偷偷抓了些姐跟Xavier幸福可愛的鏡頭
雖然好久沒有這般體力操勞的上山下海奔波
心情卻一直非常高昂興奮著
結婚的喜悅果然是會被感染的 ^^



今後也請繼續努力開心幸福喔  ^^

 



照片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tashadon&book=42




註一:

關於掃雲機阿~
是姐姐告訴我的新玩意
就是在天空上專門負責把烏雲給吃掉的機器
據說拍婚紗前一天深夜,姐姐聽見家裡後方的天空不斷傳來 「咖咖咖、咖咖,咖咖咖、咖咖的聲音」
去外拍的路上一度還因為大風準備折返回公司擇日再拍
姐非常篤定的說,掃雲機都出現了一定沒問題

果然耶~
真是利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