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我馬上不顧自己渾圓的肚子大聲的指著螢幕說: 我要吃這個

姐跟Xavier默不作聲
我還不肯罷休的說:姐你不是生日要到了嗎?  那我們就買這個當生日蛋糕吧!



於是7/6號,周四的晚上,大家約在家裡附近的天香回味鍋
爲了怕下班太晚還特別指使蘇醫生提前去幫我領蛋糕
有大姐跟Hiro,二姐跟Xavier,還有她們可愛的媽媽外加我
這大概是一個人住在台北以來,最有家庭感的一段時間吧!






晚飯過後,是我最期待的蛋糕時間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吃甜食的人,一般夢幻少女喜愛的下午茶蛋糕吃到死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近幾年的生日朋友們之間也不太流行生日蛋糕這玩意兒
不過大概是反正最近已經胖到一種極限
加上我在網路上搜尋之後發現,黃湘怡開的這家 awfully chocolate評價幾乎好的一面倒
整間店只賣三種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 原味、香蕉、櫻桃
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我真心的相信,敢這樣開店的人必定對自己的商品有極度的信心



果然
走簡單素雅風格的原味巧克力蛋糕,沒有膩的要死的奶油在上面裝模作樣
打開時又厚又紮實的巧克力在入口之後完全收買了所有人的胃
說也奇怪,印象中總是又甜又膩的巧克力怎麼現在吃起來反而有種苦中帶甜的後勁甘味
中間的海綿蛋糕更是界於布朗尼與幕斯之間,溼度黏度恰到好處


(急著吃蛋糕的我,拍模糊了也不想再重拍...)




二姐一開始切蛋糕給大家時,每個人都說:小一點小一點
沒想到切完第一輪後大家不約而同全圍著蛋糕要求〝再一小塊〞
套句大姐說的:這完全是個入口會令人感受到濃郁幸福感的巧克力蛋糕啊!!!



(兩個幸福滿溢的姊妹花 ^^)






真的很感謝在我剛回到台灣的這一陣子有大姐二姐的陪伴
還記得剛搬到新店的第一晚還打電話給朋友大哭
說我不知道這裡是什麼鬼地方又沒朋友又沒小販賣鹽酥雞  
(鹽酥雞真的是我住宅幸福指標哩! 當初到英國也因為沒有鹽酥雞而失落了好一陣子...  羞)


而現在每天回家都熱鬧的不得了

雖然Xavier很機車常常講一些我以為是真的鬼話虎濫我
但是他真的很愛姐而且對我也很好會開車載我去大賣場還有幫粗心的我收衣服and幫我打蟑螂
雖然花花總是要對陌生人吼叫害我不能隨意帶男人們回家
可是他真的很貼心會陪我看電視還會乖巧的任我抱來抱去在家裡一邊走路著

還有姐
真的很感謝她雖然是大美女可是一點都不會難伺候
感謝她跟我分享了很多名言佳句還有跟我分享她的食物她的美麗衣裳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一切



總之姐妳們是我最最祝福的一對嬌妻帥夫
一定要幸福一百年喔!


Happy Birthday ~






awfully chocolate: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23巷1號   (02)27489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