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為了紀錄,為了整理,以及,為了遺忘。
因為,書寫之後,便不復記憶。
......

這是好友Palmo好一段日子前留給我的話,
在最近低落的情緒裡,也因為想起了還有這麼一段話心情才適懷些




有這個網頁一開始的想法很單純
因為人在英國,當時不健康的我選擇遠行讓很多親近的朋友家人擔心
所以我選擇慢慢在這裡書寫,當然、也包括了每天每天用影像紀錄一切

我想讓朋友們看見我看見的風景
就像是各自旅行一般,在這裡可以告訴對方路途上的陰晴雲雨


然後、隨著線上點閱的人次增加,認識到了一些有趣的朋友
當然、也偶而會發生一些令人覺得不愉快的事情

說實話,把網誌關掉這個念頭好幾次浮現
有時候時單純的覺得無法盡興書寫原本想說的話,又不想客套敷衍的寫些華而不實的東西
有時候則是因為自己不曝光的私人事件卻常常在無法控制的留言回覆裡被大肆書寫

覺得很悶



雖然我不像Blog熱潮中的一些暢銷作家一天有好幾千人的點閱率
基本上也沒什麼惡意來中傷破壞的網友出現
可是、不能盡情說話這件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很悶



不過就是一個我的網誌
我可以寫美食寫電影寫我看到有趣的風景有趣的人物
但是為什麼我不能抱怨不能感傷不能自言自語不能就〝寫我自己〞

我不知道到底來看文章的朋友都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在閱讀
當然我也曾經覺得把自己在工作上感情上或是生活上的失敗失落寫出來好像挺蠢的
可是這就是我的現實生活

如果想看華麗耀眼的,去收看網路明星日誌會不會好些?
如果這麼不喜歡我寫出來的東西,那就直接刪掉連結,我們各自的生活也不會因此就變爛阿

當然我也想過這樣坦蕩蕩的寫會不會暴露出太多的自己
結論是無解





不知道...
反正這一個禮拜因為這網頁悶了好一陣子
差點想要關掉







唯一值得提的好消息就是
我加薪了呢!!!!!!!!!!!!!!!!!!!!!!!!!!!!

上班滿兩個月老闆就幫我加薪超過10%的比例
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對我說: 我覺得妳值得 ~

生日月的運氣果然銳不可擋阿 ^^   
(果然是不理智的女人,情緒落差還真大,一下就被錢給收買了 ><)






---------------------------------------------------------------------------------------------------------------------------------------
(繼續把Palmo當初留給我的那一段話po完)



重現,其實是一種再生。
所有曾經走過的痕跡,會在各自的記憶中重新被解讀詮釋與認知。
從來,紀錄與記憶都不會重現。
因為走過之後,就不可能重回現場。

你曾經與我同行嗎?
也許你以為是的,我也以為曾經同行,
但一踏入另一個時空,才發現,
行走的時候,我們各懷心事各走出一條看似同行而其實乖隔的歷程。

所有以為的交集,有時候是3D的交錯。
在某一個制空點上俯視,才知道,
只是二度空間凝視中的交集。
其實,不可能交錯的,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