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換了新工作後整個人生從五色變為七彩
加上家居生活的愉快輕鬆
我跟姐姐還有Xavier 甚至連花花狗,體重都朝著穩定增加的方向前進



雖然體重已經創下歷史新高點
但每年我最期待的八月,是怎麼樣都無法拒絕各方親朋好友的邀約聚餐
雖然二芃表妹已經不只一次警告我再繼續放任小腹生長遲早會在公車上被視為孕婦
但是壽星對著大家說:歐~ SORRY 因為我要減肥所以無法跟大家吃生日飯
這麼沒有禮貌又不會看場合的回話我怎麼會說的出口呀!


於是整個八月,歐不、甚至是早在七月底就開始了我的大吃大喝過生日的行程


先是某天晚上貓醫生突然找我吃飯
當我還在自以為貼心的說吃吃路邊攤就好的同時
貓醫生說他的匯豐白金卡可以去遠企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結果就是我們兩個在遠企大吃大喝到人家打烊為止


在日本唸書的苑菱在陰錯陽差的行程改變之中竟也在八月份回台
為了幫她接風,一群同學在八月的第一個週末跑到溫慶珠開的FIFI 茶酒沙龍
浪漫優雅的2F常玉樓點了幾道川滬私家料理飽食一頓
接著直接殺往三樓的 LOUNGE BAR 飲酒作樂
而我竟然輕忽了28%酒精濃度的調酒威力,回到家時魂魄飛離滿臉通紅的樣子把花花狗給嚇的半死 ><

 
椒痲雞


 
忘記名字了



 芙蓉豆腐褒 




父親節的前一天則是和家人吃了想了很久的 「宋廚」
這家位在忠孝東路五段的餐廳,因為老闆是北京全聚德出身而大大有名
父親節前一天的位置,我卻是三個月前就打了電話才訂到的 ><

不過烤鴨還真的令人驚驗
不油不膩且老師傅現場表演的切工還會將鴨肉與皮分開
蔥選用宜蘭的特選大蔥,沾醬甜鹹適中
總之好吃到讓我當晚還吃了其他什麼菜現在完全已經想不起來了...


也因為當晚吃的太過認真,所以照片都拍的亂七八糟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九月份我還會再去吃一次
到時候再認真拍幾張照片好了 ^^






接下來的行程則是 ...............................
週末ken要請我去「亞都麗緻大飯店」吃晚飯 (歐歐 耶耶耶~  這也是我想了好久的餐廳)
然後下週一大學死黨還要再去「花漵」吃一頓為了慶祝我生日以及認識苑的日本男友
接著有田佩還有黑鬼廖要請的「聚」火鍋
阿貓的神秘餐廳之約  (並且很好心的說:要是生日那天起床還沒人打電話約你,再打給我好了... ><)
跟姐的大堆頭生日餐會

最大攤的恐怕會是月中老闆要請的這一頓 → 生日宴 & 個人表現優異 & 辦展成功  



阿~  真是充實的人生阿 ^^  (飽足的微笑著)
AND, 還要誰要跟我約的?  快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