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迷於做SPA 是從三年前開始的事情了

 

那時候的我處於漩渦當中

睡不好吃不下走不出門見不了人

心理生了病自然生體也好不到哪裡去

整個肉身被無止盡的酸痛感所包圍,還有說不出的疲倦跟緊繃

 

 

然後不知道在哪裡看見了關於SPA 的討論

在那個不知道該怎麼跟人群擁有正常連結也不想被過多人群包圍的時刻

SPA的極度隱密性與獨立完成性讓我沒有任何猶豫就前往了

 

直到今天,每隔一段時間我都還會準時前往報到

即便那昂貴的花費對於一個小上班族來說或許還可以換來好幾頓聚餐

 

 

 

 

從一開始固定做的瑞頌Day Spa開始,中間偶而因為朋友的推薦或是免費試做而體驗到不同的按摩方法

直到現在我最愛的仍是瑞頌Day Spa與喬綠

 

 

對於做SPA ,我的一大考量是「隱密性」

許多坊間收費較低的美容店往往都沿著走到隔出好幾間按摩室

不僅在療程中容易受到走道上腳步聲或是隔壁房的對話所打擾

常常就連按摩師本身的動作都粗裡粗氣

 

 

 

瑞頌 Day Spa 採預約制,最多只同時接待三位客人

位於遠企對面隱密的小巷裡,走進小小花園後馬上就會有親切的員工出來接待

轉眼就是坐在舒服柔軟的大沙發裡啜飲著還冒著煙的熱茶

(最厲害的是常常能精準的算好我出現的時間以及療程結束後我的需要,適時端出還冒著煙、搭配季節性或是我身體狀況的熱飲)

 

大部分我所選擇的是全身的芳香按摩療程

由芳療師針對當時的身體狀況調配出適合的精油

在水泥隔間溫暖舒適的個別獨立寬敞房間裡進行療程

不僅空間安靜舒適,受過訓練的芳療師也都能維持一定的手藝水準

(三二行館的SPA芳療師也是由瑞頌統籌訓練的喔!)

沒有聒噪不休的話題與詢問,也完全沒有語帶玄機的商品推銷

我總是能在沉靜的氣氛裡隨著淡淡柔柔的音樂進入睡眠得到完全的放鬆

 



除了空間與人員的專業與細心能夠讓我全然的放心與放鬆外
精油療程能夠有它一定的輔慰功能也是讓我定期上門的主因之一

 

 

 

 

透過每一次的全身按摸,即便我沒提起的毛病,

芳療師總是能精準的說出我現在的身體狀況

並且透過經絡養生的觀念告訴我一些該注意的日常生活細節

加上我是個肩頸容易有氣結的人,透過按摩後果然人也會疏爽許多

說也奇怪、平時睡眠容易作夢或是半夜驚醒的我

每每在按摩時進入夢鄉時總是能得到品質極佳的深層睡眠

 



不過我想沒有被身體酸痛...等問題困擾的朋友恐怕很難體會 做SPA的樂趣吧!
頂多只是被歸類為:一種貴氣花錢的舒服按摩運動

還好最近又另外發現了另一家在東區小巷裡的「喬綠」
較低的收費卻也是擁有極佳做臉手藝的老闆娘
也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做完臉後明顯發現整個氣色變好臉色變亮!!!
等多去幾次確認品質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ps.此次文章的照片都是從網路上抓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