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了四年的VAIO正式在秋天的凌晨宣告不治
原來還以為只是鬧脾氣
給了他三天的自動修復期卻依舊不見他清醒

Xavier隱藏不住工程師的嗜血性鼓勵我捐出來讓他帶去公司拆解
禮拜一下午前往購買新電腦的路上我不死心的又打了次電話確認是否已經完全回天乏術
只聽見Xavier用非常興奮的聲音說:VAIO現在已經全部被拆解囉!!!

Sigh......


===========================================================================


上班時跟ken的MSN對話

我:我的SONY筆電好像爛掉了 :(
Ken:完全沒救了嗎?
我:恩、應該是吧! 反正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年底要換新電腦了。
Ken:那它應該是感覺到你的心不在了,才壞掉的。
我:哪有人這樣,我還是很依賴它啊!我才沒有心不在!!
Ken:那它可能只是故意想製造問題困擾你,引起你的注意...
我:別傻了、跟我相處四年,它難道不知道這樣只會讓我發火整個不想理它嗎?
Ken:大概它還不了解妳吧!
我: 唉.. 你們男人...


========================================================================



在尋求新電腦機種配備的意見時,我又再度證明了我的機車與固執

我: 請問買筆記型電腦時你會考慮的品牌是?
友人: 我會考慮 華碩或是Dell
我:可是我想買的是SONY 跟TOSHIBA !!  (開始不耐煩)
友人:我在提供我的看法啊!
我: 喔 那我買TOSHIBA好了 (怒!)


==========================================================================




總之從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要黑麻麻的IBM 也不要奇奇怪怪的雜牌電腦
我就是膚淺到不行的堅持外觀設計感佔了重要選擇元素

Xavier 數百次歲唸我不要浪費錢,還說要愛用國貨
我冷冷的回答他:「難道你現在開著Audi,下一台會換成 Ford嘛!!!!」


雖然也許一樣的價錢其他牌子可以買到內裝更好的配備
可是我又用不到這麼好

要我省了幾千元但是每天看著一點都不喜歡的設計外型
我想我還是選擇外型好看點,但內裝平實的機種吧!
反正只打文件外加上網還有PHOTOSHOP跑一跑,又沒有要幹什麼大事業
倒是電腦每天擺在房間裡看不順眼大概連作夢都會抱怨吧!!  哈哈哈




這就是膚淺女人對於電腦的看法
可是沒有辦法、 就是很堅持






註:Xavier  是親愛二姐的老公,也是家裡電器品維修部門的總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