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應該是來了


最近出門的特別早
上班的時候可以從敦化南路沿著仁愛路就這麼走著走著
從樹葉的隙縫中灑下的陽光美的不像話
當然、起風的時候也很好 


=========================================================================================




有一個晚上他坐在我和那一杯咖啡面前
臉上那樣驕縱的表情有一秒鐘閃過的是喪氣的無奈
可是我看見了

話其實說的很少,說多了其實也不會有什麼幫助
我以為疏遠冷淡是成人世界的遊戲規則
卻忘了他還是個年輕孩子    年輕到還擁有那些熱情與沒來由的執著


後來他開始說話了,說了好多好多
我想的卻都是那些曾經經過的人,然後感到無止盡的悲哀


「走吧、明天我還要上班」   離場前準備好的台詞是這一句
用揮霍不完的青春談戀愛跟用僅存的幾次愛情壽命談感情畢竟是不一樣的籌碼


============================================================================================




手機裡有幾通未接來電是TOSHIBA先生打來的
後來看見的簡訊是問候我吃飯了沒

遊戲規則讓我知道事情大概是什麼樣的輪廓
很禮貌的回了電話說會忙到很晚沒有辦法看電影等等之類



然後又莫名的心情低落


這樣的人不應該抱怨感情沒有著落,我知道你們一定會這樣說
可是事情不是因為有了A 所以我們就一定要去選擇
或是因為有了B 所以我們就不會想要 C跟D

說不上來的整個人情緒大低落
對TOSHIBA先生抱歉,對我自己抱歉,對這總是差錯一步的情況抱歉


==============================================================================================




有進展的事情就屬最近買了很多東西
包包阿鞋子阿什麼的,連吃飯也是一攤接著一攤的請客大吃
消費果真是消除工作疲勞的最佳妙方

還有抽菸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