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作了個惡夢
而且是那種在夢裡都可以感覺到身體大發怒的夢

雖然我是那種每天睡覺都會作夢的人
不僅可以以連續劇方式連續好幾晚將夢境延續
還有好幾次夢裡面的場景或是人物對話在真實生活中上演
但這可是第一次以小萬先生為主題的惡夢




夢的內容大約就是我和朋友們相約去一家土產海鮮餐廳吃飯
結果竟然在餐廳門口遇到小萬先生
他們一群男生蹦蹦跳跳的討論著等會的聯誼而笑得合不攏嘴
轉頭過去就看見幾個年輕俏皮的可愛大學女生
扭著纖細的身材帶著銀鈴般的笑聲走來


我壓抑著怒氣問小萬先生說為什麼跑來聯誼
然後心裡卻是不斷吶喊著: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你沒有先跟我說你要聯誼?          
                                      你難道不知道我最生氣的是你竟然沒有跟我說真話!!!





結果這個夢搞的我一整天上班都恍恍惚惚的
我想破了頭覺得唯一有關連的事情
大概就是因為那天睡前小萬先生跟我說他想去考機師
我不動聲色的跟他說:
『考機師不容易喔!有很多關卡!而且他們很重視外表的』

沒想到非但沒有嚇退他,
他還開始跟我聊豈可以有漂亮空姐陪伴的種種 ><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夢了個其實現實生活中應該(?)不會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