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是我在英國最要好的女生朋友Zoe


因為工作轉換的關係,Zoe搬到台北來
加上我的高中同學『蘭』已經和我一起住了好一陣子
698號女子公寓進入史上最熱鬧的高峰期
Zoe 進駐不滿一禮拜,我們三個就天天聊到凌晨
早上出門上班也都因為大夥太過熱烈一起討論衣服或飾品
我因而天天上演追公車情節



之前的租屋生活,還好因為有蘭負責大部分的清理工作
我每天就只是上班下班橫衝直撞、外加少跟筋
常常衣服洗了一晾就是一整個禮拜
於是舉凡收衣服打掃到垃圾叮負責水電瓦斯...等繳費
這種種雜事全都由蘭一肩扛起


現在有了Zoe的加入
煮飯打理食物...這部分就直接轉由她來負責
喔~ 當然還有拍照的部分
總算有了一個比較會拍照的人可以加入生活跟我一起拍照





總之現在698號女子公寓的盛況是大家都津津樂道的!
首先是我的生活因為有了 Zoe 跟蘭,小萬先生得以順利轉移我的注意力
他高興的說這樣我就會減少很多煩鬧他的時間

然後我的兩個表妹 -大芃跟二芃也開心的不得了
據說Zoe的男友Ko四月底將會從海外來台看Zoe
先前在英國跟Ko有過一面之緣的表妹們
早早就擬定好瘋狂Party以及玩耍計畫要好好招待這位貴賓

說不定我的網誌也因此多了許多有趣題材可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