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前往拍照現場的路上





4月29日,Amy的大喜之日
早早就答應了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擔任她的貼身攝影
從清晨的梳妝準備、到迎娶、宴客,
一路拍下來滿滿的全都是Amy散發出來的喜悅與幸福


 



若要問我在這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記得先生在進入新娘房前被親友團們以各種問題考驗
當大家問到:請說出10個新娘以及你自己值得被託付的理由
先生在第10個原因時緩緩說出

「因為我是一個快樂的人,而我也一定能帶給妳快樂」


這真是一個讓人又感動又開心的回答
看著Amy一整天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臉
我想、他們真的是一對很快樂的情侶
也一定會一直都是很快樂的幸福夫妻 :)



 








而令我自己開心的是
好一陣子沒有時間好好拿起單眼相機
卻在這一次拍照中發現許多以前的拍照靈感都回來了
從早上五點半拍攝到下午四點,這當中卻絲毫不覺得辛苦
而滿是拍照的熱情與透過鏡頭看見的感動

於是決定要在下半年慢慢添購以及淘汰我的相機器材
因為發現自己還能拍、也還能拍出能感動人的照片


漂亮的Amy照片請看這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atasha0820/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