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那間傳說中的頂級鐵板燒  "犇"

在大低潮時期聽聞公司客人要請我們大家去吃犇
的確因此讓我精神振奮了好幾天




請客的是公司大哥級的客人
也不知道做的是什麼事業,總之每次賺了一大筆錢就是幾百萬現金帶著就來公司買骨董
大哥講起話來雖然粗了點,但是人非常豪邁好相處
據說 "犇"是他家廚房, 大哥一個人沒事也喜歡去犇吃飯   (我想我就算一個人沒事去犇廚師也不會煮給我吃吧 ><)





在大雨中抵達犇的店門口,
服務生早就等在門外撐著傘將我們帶領至一個獨立位於地下室的包廂
包廂位置並不在犇的本店裡面,而是擁有單獨的出入口

整間地下室通透的空間中隔成一邊有電視音響設備的客廳沙發以及另一邊的中型鐵板燒座位
不只可以唱KTV,我還眼尖的發現有一台wii擺在那裡供客人娛樂勒~






請客的大哥,是犇的老客人,更是大戶
所以當晚的主廚是餐廳裡資歷最深的御用廚師,據說還進過總統府及官邸主廚過好幾次




食材還未上桌,先是來了進口礦泉水、果汁、還開了一瓶紅酒
首先登場的湯,我選的是南瓜湯....  (其實心裡想的是要洋蔥湯,不知為什麼脫口而出點的是南瓜><)

 
很濃郁的口感,又相當滑順入口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不少人都難以忘懷犇的核桃麵包
當晚吃到的麵包,果然是果荷飽滿
 




分別有鮮干貝跟TORO的冷盤
 
這干貝簡直就是好吃到讓我當場要飛起來;軟軟綿綿,入口即化
TORO也是一絕,一入口就整個在嘴裡散了開來!!




師傅在烹煮的大明蝦以及蘆筍松露
 
其實也是非常鮮美的一道菜,
只是我整個人被之前的干貝給迷惑住,遲遲無法回到現實味覺





 
熟干貝、杏鮑菇、蘆筍     
很好吃,只是我還在想著剛剛那道生鮮干貝






 
香煎鱈魚,配上師傅特調佐醬
這也是我目前為止吃鐵板燒吃到既不油膩又極為鮮嫩的魚料理





松阪牛加上阿爾卑斯山岩鹽
 
這是今天的主餐,我拍下的是師傅第一輪放在我桌前的擺盤

松阪牛在飼養時是每天都有專人幫它們按摩以及用音樂陶冶,肉質極為鮮嫩
師傅只簡單的將肉的外表煎的香酥,入口後一咬開、內層帶點生鮮的牛肉就這樣化開來
真的沒騙人、肉是真的在嘴巴裡化開來了

完全不需要沾醬,簡單搭配上師傅給的胡椒以及炒的香酥的蒜片就很對味




請客的大哥非常豪邁,不知道點了幾盎司的牛肉給大家,
只記得吃到第三輪的牛排時,大家都已經吃不下,全部都推到我這邊來,
本著不能浪費以及不能忤逆老闆的原則,我最後果真把牛排都吃光光。




炒飯

在經過松阪牛的震撼之後,我本來已經準備要放棄這一道炒飯了
大哥說,這才是師傅的招牌手藝之一,
果真、簡單的炒飯,經由師傅妙手,米粒顆顆沾滿蛋汁且軟硬適中








犇   果然是名不虛傳!
好吃的原因有一大部分來自於新鮮味美的食材,
而我拍下的照片,是絕對傳達不出好吃程度的百分之一!

臨走前偷偷問了服務我們的妹妹,這一餐五人共吃掉了多少錢?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三萬五!!!!」


這還沒算上大哥塞給服務生一人一千的小費,以及塞給師傅數張鈔票的小費 ><









至於我的結論...
犇    的東西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      不只食材新鮮,料理的方式也都能讓每一道菜品嚐起來更可口

可是這樣的價格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狠得下心吃下肚的
或許可以考慮中午的套餐或是在店面吃一般的套餐就好
(不需要搞到要有小包廂的氣派啦!)



可是真的很謝謝大哥讓我有這個機會開開眼界
尤其是吃飽飯後大哥拿出他剛買到的法拉利手機,一支要價24萬元台幣
才是真的沒讓我眼珠突出來  ><






回到家後抱著肚子躺在沙發上看超級星光大道
心裡默默禱告我的嘴可千萬不要被養刁鑽了
畢竟七八千一餐的價格好像拿來買基金或是當一個禮拜生活費感覺會比較踏實


唉、這令人銷魂的一餐
這輩子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吃到第二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