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老闆突然宣佈今天提前兩小時下班慶祝
萬姐在MSN上問我要不要陪萬媽一起吃飯?

沒有想太多,只覺得是好久不見的家人朋友,說了聲好、便約定了晚餐。





選擇的是簡單的連鎖餐館,沒有遇見太多慶祝父親節的人潮
吃完飯後跟以往一樣,回到家裡喝萬姐打的果汁,跟萬球球玩耍 

沒有太多勉強阿、不舒服的感覺,真的是一點都沒有呢



跟萬姐倒是聊的很開心,似乎是有史以來聊的最有心得的一次
我說是要陪萬媽,但其實萬媽想看的節目沒看到,我還唱做俱佳的講了一部鬼片的內容給她聽

回家前萬媽跟萬姐又是麵包、又是青菜、又是水果的給了我一大包


很感動呢    真的 ~
是什麼樣的情分跟緣分,值得她們這樣的疼愛我...










這一個夏天,有很多的朋友陪在身邊
先是Zoe的男友來台灣觀光探親兩週,
每天晚上這對小情侶都陪我喝酒玩益智遊戲,第一個禮拜就乾掉了一整瓶威士忌


大芃跟二芃也誤打誤撞的陪著我們去唱了一整晚錢櫃    (還說是為了帶外國人觀摩台灣本土流行文化)
這真是我有生以來去唱歌笑得比唱的多的一次
就連現在想到都還會很想笑出聲來~  哈哈~   還被虧笑點很low  ><





再來要好好謝謝大姊跟二姐
謝謝大姊邀請我到家裡作客,煮了好吃的日本炒麵給我吃,還讓我在溫暖的小窩留宿一晚,跟我分享了很多關於旅行的事情
謝謝二姐跟Xavier三更半夜非常熱血的買了宵夜來陪我聊天,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都在忙著吃跟盯著電視看交響情人夢大結局,但其實你們講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









人大了,對很多情緒的表達反倒是不知所措了起來
總是嘻嘻哈哈,做著看似無關緊要的動作與說著平平順順的話
殊不知這樣的平靜與泰然,也是那幾次痛過之後的明白
所以對於能夠得到的那一點點理解與支持,也就更加感激

嘴裡說著感謝,其實也還是那樣手足無措的不知該怎麼表現出心理千分之ㄧ的感動
於是也只能記著

記住,在每一個以為墜落的時刻,總是會有人撿起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