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多小時,我就要啟程到機場了



晚上下班後到留學公司見了學生
回家後先是把該補齊的學生文件給寫好
準備要開始收拾行李,已經是凌晨一點....




698號女子公寓的室友們果然是貼心又熱情
說是要幫我餞行,Zoe 特地煮了泰式酸甜檸檬雞腿排加上泰式奶茶
竟然還端送到我房間裡餵我吃,說是special的送行  ><
蘭也真厲害,清出了幾年前去吳哥的錢給我花用,
兩個人睡前還硬是在我房間裡討論著我到處蒐刮準備帶去給吳哥當地小朋友的小禮物


看了許多曾經到訪過吳哥窟的人都說,不建議亂给小朋友錢,
想想我此行應該會拍不少當地風俗人物照,身上準備點小禮物應該是比較好的
從公司搜刮到留學公司,回家後還在翻箱倒櫃
結果就是搞出了一堆造型奇特的卡通筆、小玩具、糖果、髮夾....


 






去吳哥窟的計畫一直都放在心裡,卻也沒想到這麼快就成行
原先還在印度...等地猶豫不決,
大姐的一句: 是文藝少女就一定要去吳哥啊!         完完全全正中我的紅心...




好久沒有旅行了
半夜收行李、清晨出發、到一個未知的國度、拾起攝影的感動....
這是多麼令人懷念的 旅行的前奏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