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之義大利
藏在遠企旁小巷裡的義大利餐廳
是我這個月的最愛



早就在各大美食版看見不少人推薦這家氣氛溫馨的小小義大利麵店,
直到最近的一次聚餐機會才猛然想起還有這家沒有品嚐過的店,
第一次吃了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趁著貓醫生這兩個月借調到台大醫院看診,
找了一個不用上班的禮拜一硬要他一起去品嚐看看。



為什麼一定要找貓醫生呢?
原因一、他有很好的味覺以及極多形容食物的用詞
原因二、他這幾年大幅累積下來的美食品味經驗,讓他可以有一定程度的公正水平來回應我月之義大利是不是真的像我說的這麼好吃~
原因三、因為他會很有耐心幫每道料理都拍好美美的照片,所以我就可以很專心吃東西  ~  哈








我們選擇了有附沙拉、湯以及甜點的套餐系列
好吃的麵包則是原本餐點裡就有的,搭配上油醋醬一起吃還挺開胃
不過貓醫生一直在碎念說月之義大利跟LA GIARA 果然是兄弟店,連麵包的口感都一模一樣

 





當日的沙拉是波菜沙拉,非常爽口~
(後來發現我喝的湯不知道為什麼忘記拍照了><)

 





貓醫生加點的前菜 「生牛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道菜我有點吃不懂 ><

 






我的主菜 「奶油培根細面」
到每一家義大利麵店我第一次一定會點奶油培根麵來試試,
月之義大利的奶油培根麵好吃到讓我第二次也堅持要點同要的麵
奶油不膩不過份濃稠,麵煮的恰到好處,套句貓醫生的話,就是會"彈牙"啦~

 






貓醫生點的「墨魚海鮮燉飯」    真的是霹靂無敵好吃耶!!!!
不會有一般餐廳義大利燉飯容易發生米粒中心還硬硬的口感,整個飯是QQ 的,
貓醫生吃了幾口之後一直陶醉的說:我第一次吃到有墨魚汁甜味的墨魚之料理耶~

所以雖然搞的我滿手滿嘴黑,可是真的好值得喔~
真是太令人銷魂的一道菜,大推薦!!!

 







甜點的部分沒有特別寫是因為我個人沒有貓醫生嗜吃甜食,
加上貓醫生對甜點的結論是,跟LA GIARA 差不多,可是也沒有特別出色。



LA GIARA  是在復興南路上,靠近福華飯店附近的一家高級義大利餐廳,
我第一次去是之前在科技公司的同事Ken請的,對於它們的PIZZA念念不忘,不過一個人隨便吃也要一兩千元,
後來也跟貓醫生去吃了一次午餐,忘記我有沒有付到錢,不過牛排很令人懷念就是。


但比較起來,我真的比較愛「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
不會過份誇大的空間,燈光控制的剛好,空間陳設也恰到好處;
尤其是在敦化南路遠企旁的巷子裡,不吵不鬧,又依舊擁有交通便利的優勢。


對於居住空間、對於餐廳、對於生活的成市
我都越來越偏愛一種恰到好處的大小容量,可以伸展、卻又不覺得空蕩蕩。
所以可能還是會持續地好一陣子常去月之義大利吧!
的確是個既能享受美食,又能放心與親朋好友分享的私房餐廳 :)




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
電話:
02-2733-963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 樓
(遠企與梅花戲院間巷子,巷口是全家便利商店)
營業時間:11:30 ~ 14:40,17:45 ~ 22:30




La Giara
電話:
(02)2705-0345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樓(近東豐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