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颱風離開已經有三天,
但對於這個颱風假我還真的是念念不忘




前一天晚上和留學公司的朋友們正在吃天香回味鍋
九點剛過,大家的手機紛紛響起,知道隔天有一天颱風假可放,開心地當場又加點了一輪


回到家、應該要是非常熱血的來點啤酒阿宵夜阿熬夜看電視聊天慶祝
但是蘭不到十點就回房間睡覺,zoe整個也是一臉疲倦樣,
只有貓醫生很興奮的在MSN上招兵買馬說隔天放假要去唱歌
整個錢櫃的電話機房像是被燒掉一樣,我打了快一個小時怎樣都接不進去 ><




不過醫生果然還是屬於高智慧的一群人
貓醫生訂到了包廂還找了好久不見的牙醫生毛哥,
颱風假的一大早,風雨看來還不太大,坐了小黃直衝錢櫃,
一進包廂還沒開始吼唱,服務生進來問:『中天電視台的記者想要來採訪,請問你們願意上鏡頭嘛?』

想到上一次上電視不堪回首的記憶  (也是中天電視台!!!)
嚇得拼命搖頭說千萬不要千萬不要啊~





上班族的颱風天,唱完歌看風雨也還好就繼續逛了一下東區,
還繞去了好久沒去的光華商場,果然許多店家不畏風雨的開店搶錢
然後趁著大雨開始之前買買青菜回家煮火鍋跟698號的室友們一起吃

接著滿心期待總算可以看到一次八點開演的CSI,
結果演不到10分鐘我就在沙發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在隔天起床準備上班時突然感到一陣傷感
讓我開心到要飛上天的難得颱風假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一般人是真的很難很難體會我對於假期的渴望
大家總是會說什麼我的工作輕鬆、上班時間短、薪水不錯...之類
從前對於這樣的反應,我總是笑笑沒說什麼,也懶得多解釋;

畢竟各個工作每個老闆都有難以說明的部分,就像人生一樣
以前我總愛說:『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其辛苦跟難以言喻的部分,沒有誰好羨慕誰』
所以我盡量不去羨慕別人,
因為能夠過什麼樣的生活作什麼樣的工作總是跟自己能力以及機運有著或多或少的關係。




只是最近對於骨董店的工作感到一陣的疲憊與不耐煩,非常非常的...    
無法休正常的週末假日,也沒有國定假日,
以前總是在八點下班後跟朋友約碰面吃飯,一年下來胖了一大圈
最近力行七點後不吃東西,於是能跟朋友碰面的時間也只剩下早餐時段


唯一固定的禮拜一,都要去留學公司見學生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這還是我非常喜歡做的工作。
但唯一能上街作點自己的事情也只剩下禮拜一,於是往往要起床的比上班日子更早,
在外面東奔西跑了一圈後興高彩烈的去見學生,卻總是在踏出留學公司大門後才驚覺外面已是繁星高掛
一個休假日又這樣過去了...





看著學生陸陸續續前往英國,我其實不會再有從前那樣的羨慕
畢竟我的人生裡也曾經有那樣豐富的一頁,在那個我覺得是最好的年紀最好的時機點時
再重複一次,我並不能夠保證它會更好



只是現在的我好想流浪一陣子
去紐約學攝影,去小愛口中適合文藝美少女的辛辛那提
去荒野去落後的地方,去哪裡都可以


或者是、可不可以就給我一個穩定的生活穩定的人穩定的家庭
我真是厭倦了要不斷重複認識新人、摸索測試、瞭解磨和、忍耐適應  這中間無止境的循環重複

 







颱風天做的芭樂事竟然會產生這麼多鳥感觸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