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當晚最搶眼的二人組之一






工作越久後越感覺到,累積最多、最有幫助的常常就是人脈

不像剛畢業的時候凡事都是茫然的一頭硬闖,同學們也都各分東西各自打拼,
而在職場上工作幾年下來,自己累積的人脈銀行,也逐漸可以為自己的事業加分




Hello UK網站是留學英國的人一定會固定瀏覽的網站,除了提供英國各學校的訊息,
就連生活層面的資訊或是資訊分享都做的非常有規模制度

因為之前同遊摩洛哥的Lu介紹,
Hello UK站長 Howard先生請我幫忙拍攝這一次耶誕Party的活動照片,
讓今年的耶誕有了一場拿得上台面的活動可參加,也重回好久不見的party戰場






圖說:君悅的高級場地ZigaZaga



第一次到ZigaZaga,但一抵達會場臉差點沒黑掉
現場的光線比我之前預測還要黑暗,不要說拍照,我在現場連大家長什麼樣子都看不太到 ><
但Howard不斷耳提面命我說這次活動照片有許多人引頸期盼,再怎麼樣都一定要交出像樣的作品阿!






圖說:工作人員核對進場名單





拍了一整晚,從PM9:30 - AM02:00
最大的感想是,我真的老了.....


參加宴會的女生,一個比一個年輕漂亮,一個比一個有型會打扮
雖然男生比例偏少,但舊現場熱絡的氣氛看來,男性們似乎都得到了絕佳的搭訕機會





圖說:兩個可愛的年輕妹妹,可說是當天最熱門的女孩組合




 
圖說:當晚的Dress Code是假髮,大家真的都有認真打扮耶!!....








只是身為攝影師的我,整個把自己當男人一般的豁出去了
一看到可愛女生就會衝上前說:妳真的好可愛好漂亮,讓我幫妳拍一張照片吧!
不然就是拍完的時候忍不住走上前說:我好喜歡妳今天的打扮,妳是全場我最喜歡的女生了~
(天知道我講的時候真的都是真心真意阿!)


女性攝影師的好處之一,就是女孩們在盡頭前面可以比較放鬆自在,
一整晚不斷有女生主動拿酒給我說:攝影師妳好辛苦,喝一杯吧!
不然就是主動湊到我鏡頭前要求說:我們要跟攝影師自拍!



圖說:兩個可愛小女生跑來說要跟我自拍,還偷親我 !!






又拍照又大吼又喝酒又嘻嘻哈哈的結果,就是Party還沒結束但我嗓子也完全啞了 ><
Lu到最後忍不住對我說:你不要再說話不要再跟女生們說她們很漂亮了,妳真的把自己槁的像個男人一樣!!!!




 
圖說:最上鏡頭獎 ~





 
圖說:帶著銀色亮片帽子的女生是當晚我最喜歡的一個!




 


當天因為Lu還有帶一群朋友,大夥圍著一起聊天說笑倒也很開心
結束後六個人還很熱血的衝到復興南路去吃清粥小菜

雖然年紀已經無法跟年輕小女生抗衡,雖然菸酒跟熬夜有害於美容養生
但是偶爾一次的玩耍,還真的挺讓人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