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整個城市都為了迎接2008年的到來而瘋狂著的時候
我在家跟Zoe一人一杯紅酒靜靜的舉杯,心滿意足的跟2007說了再見



因為每天都過的很認真,於是每一個跨年的時刻也就都充滿著感恩與期待
不論是開心的難過的,全都在回憶裡成就了豐盛的一年






而2008一開春最令我期待的,是新工作的到來
原本決定告別舊工作時,只是單純的想要快速脫離讓自己不開心的環境
在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中,可能要花上數個月找新工作的心理準備也有了

沒想到提出辭呈後,好幾個熟悉的客人都紛紛主動找我聊,幫我介紹工作
而我試著投履歷面試的工作,竟然一次面試就順利被錄取

新工作將會轉到當代藝術的領域,負責國際大型藝術博覽會以及展覽的聯絡規劃
統籌集結台灣幾家當代畫廊的力量,將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及知名度打上國際舞台


工作內容是我一直都想要做的,工作的本身對我來說也不是問題
然而、被掛上了"執行總監"這麼一個頭銜,
卻讓我擔心自己不知道要花上多少時間才能將當代藝術領域所需要的人脈以及知識給趕上



不過、我總算有了正常的上下班時間,以及寶貴的週休假日
對於這兩年被忽略已久的家人朋友、還有我自己獨處的休假時光,總算是重新拾回了




新的職務是2008年重要的挑戰,
繼續努力生活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是每一年都不會改變的願望





敬最好的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