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了幾趟,我仍舊堅持"旅伴"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
除了彼此合得來之外,對於旅行的設定目標是否一致?或是對於消費觀念是否類似? 也都很重要
(要走高檔享受路線還是背包客遊天涯? 要慢慢步行拍照為主還是爽快血拼?...)



此次日本行的旅伴,是我大學的死黨
剛畢業時我們曾經當過一陣子的好室友,對於彼此的旅行及金錢觀念也早有一定的默契
高大的他從不避諱自已是我們這些女生的"最佳好姐妹,
加上脾氣溫和又愛耍寶,體貼細心卻又不會過分矯柔做作
因此從一開始確定了可以跟他兩個人玩東京,我就一直處於非常愉快的期待狀態之中





出發前我們抽空開了兩次的行前會議,我負責動嘴說出想要去的地方
兩年內光日本就玩了六次的他,馬上順著地鐵路線把東京每日的行程都安排的妥妥當當
也因為是"好姐妹"精心策劃的行程,所以比起一般人,我們多了一個特別的地方 
"新宿二丁目-ゲーバー "  傳說中同志朋友們在東京最火紅的聚集地點




圖說:新宿二丁目裡某家慶祝開店滿11周年的酒吧





參與同志朋友的活動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陌生
大學時期曾經因為年少不懂事好幾次都喜歡上男同志朋友  (唉...),
但也因此當不成愛人變朋友 交到了好幾個要好的同志朋友 (還是說是因為遇到我所以大家寧願變同志!!??)
早期知名的funky club就是這樣被帶著去過了幾次,還外加其他一些特殊場所  ><



朋友雖去過日本這麼多趟,但總是找不到適當的機會跟人選去一探
新宿二丁目-ゲーバー
我們兩個在婚禮結束後的晚上坐地鐵到新宿二丁目,也不知道方向
就憑著他 "男性的直覺" 跟隨著看來也像是 "同志朋友'"的步伐,
沒想到轉了幾個彎後豁然一片喧嘩繽紛,街道上滿是同志朋友們開心聊天聚集的身影
就連路邊的燒烤小攤子也都滿坐著型男們!!!!





圖說:新宿二丁目熱鬧的晚上







我個人對新宿二丁目的感覺挺好的
街道乾淨,氣氛輕鬆歡樂,雖然滿街都是男人但對女性卻十分有禮貌


經過一家看來是專賣同志書籍跟道具的店門口時,我和朋友跑進去瞧了瞧
越往裡面走人越多,而且尺度開放到一個我有點招架不住的程度 (太久沒跟同志朋友在一起有點缺乏訓練)
但想想朋友好不容易到這裡一趟,吩咐他慢慢看我自己就到店外面等他
東瞧西晃的我不小心撞到了路上的型男,沒想到走的飛快的他們還很有禮貌的回頭跟我說聲SORRY

唉唉~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為日本的同志朋友們大大加分啊!!




圖說:新宿二丁目裡專賣同志朋友們需要的各種資訊、道具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