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
謝謝媽媽、謝謝我親愛的室友Zoe&蘭、謝謝對我最好的貓、謝謝Jo(很開心有你這樣的好同事呦)、謝謝達哥送我的蛋糕、謝謝Andrew毫無怨言的幫我修好了電腦、謝謝朱先生的獨門生日歌


其實對於過生日的活動實在沒什麼規劃的熱血
一開始預設的烤肉活動、在發現生日當天是上班日的週三而被打消念頭
接著出現的還有吃熱炒、叫Pizze等十分老套的招數...

最後在生日前幾天電腦整個大中毒更是讓我暴躁了很多天,
完全沒有心思去想這個2字頭最後的一個生日要不要來些特別的。
(但心裡還是默默的期待著會有些什麼小驚喜呀~)





生日前一天捧著剛修好的電腦回到家,一開門就是滿桌香噴噴的飯菜迎接著我
我最親愛的室友一個在廚房做菜,一個在忙碌的張羅擺桌以及倒香檳
本日的晚餐有自SOGO百貨購買回來的高級壽司料理,以及媽媽煮的豬腳加菜


圖說:滿桌都是好吃的菜!


只是許久沒有受到酒精訓練的我,竟然一杯香檳沒喝完就整個人茫了起來
昏沉沉的在客廳坐了許久,走回房間本想倒頭就睡,
一下子zoe抱著電腦進來說要借我的網路測試、一下子又跑進來說要借我的還原光碟,接著又是蘭敲房門說要算錢,
總之這兩位就在晚上不斷地來回進出我房間   ><


凌晨12點剛過,再度傳來敲房門的聲音
「東、幫我開門啦! 我手上有東西」

結果一開門、兩個好室友一個手上端著蛋糕一個拿著相機全記錄
蛋糕是偷偷去SOGO買的,還拜託樓下的7-11店員先藏在7-11冰箱裡,只因為怕我翻冰箱的時候會被發現  :)
然後三個女生就在半夜的客廳裡滿足的吃著高級小蛋糕,嘻嘻哈哈的看著照片


好開心喔!
謝謝Zoe & 蘭,謝謝妳們又陪我渡過了一個生日
謝謝Zoe總是這麼照顧我,煮飯給我吃,陪我講話跟我分享;在我任性不成熟的時候告訴我要長大
謝謝蘭總是默默的縱容我,一人負擔起全家管錢的重責大任,也總是在我臭臉部愛說話的時候以最包容的態度對我

真的謝謝妳們!! 我最親愛的室友們!!







生日當天近中午坐著公車在前往畫廊的路上,接到朱先生打來的電話,
在電話中對著我大唱自己改編的生日快樂歌,害我一路笑到公司;

本來以為這一天就會在畫廊無止盡的佈展當中度過,於是什麼活動都沒有安排,
沒想到達哥剛好來探望辛苦佈展中的陳萬仁先生,然後就非常主動積極地跑去買了蛋糕送給我!
這可是第一次在畫廊裡度過生日,還有好幾位藝術家一同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達哥非常阿花的跟店家要了18歲的生日蠟燭給我,但是實在是很開心又很害羞呀 ^^



圖說:在也趣藝廊,幾位藝術家幫我過生日,我正在切蛋糕



接著是貓醫生打來的電話,
前一天不斷告訴我生日不應該悲苦的在畫廊加班,還不斷關心我生日當天的行程安排,
結果就在醫院下班後直接從宜蘭開車上台北來接我去吃晚飯!   還是我最愛的牛排!!!
(其實明明上週日就已經提前請我吃過飯慶祝了呀~)



圖說:生日當晚貓醫生請我吃得大牛排




還記得生日前一週我還在跟他吵鬧問他要送我什麼禮物,
這傢伙冷冷的在msn上回答我:「一顆真誠的心~」 
當時我還討價還價的跟他說我要換實際一點的禮物


但是呀~  我真的好感謝又好開心有你這個好朋友呢!  (雖然在你面前都說不太出來這種正經話)
有時會不禁會想,要是身邊少了你這個朋友,我的人生真的會很黑暗勒 ><
謝謝你送給我一顆真誠的心作為禮物,這是我最珍惜的禮物囉 :)
 






謝謝田、謝謝小驊、謝謝
eileen、謝謝昭雲、謝謝思程、謝謝雪顧問、謝謝Sheila、謝謝各畫廊祝福我的同事、謝謝好多好多人給我的祝福


雖然有時後拼命地努力會覺得很辛苦,雖然有時候覺得狗屎事情怎麼都遇不完,
雖然在開朗的笑容中還是會對一些幸福感到遺憾,雖然最美好的境界怎麼看都還是差了那一段關鍵的距離;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知道有妳們,所以努力的時候可以比別人更多一些力氣,在難過傷心的時候可以更快一些地站起來



謝謝疼愛我的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