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將在香港展出的展覽,也是我接手當代藝術工作的第一次擔任策展人
很擔心,現在整個已經陷入瘋狂焦躁的狀態
每天都在擔心這個沒弄好那個沒想到,更不敢想過兩天到香港佈展面對作品時我要如何搞定一切


光是邀請卡就讓我抓狂
一開始由香港全權包辦,結果設計出來非常詭異的版面
掙扎了幾天還是在半夜打電話過去要求重新設計,但是人家已經印刷好了....

幾經溝通還是堅持希望可以更改版面,
香港也很有誠意的願意負擔多出來的印刷費用,
緊急找了藝術家郭慧禪還有Vicky幫忙,以不更動原本設計構想的大方向中
勉強挽救成下面的版面↓









但是我其實還是很不滿意
我一點都不是想做KUSO風格的展覽阿!  我也不想要我的展覽邀請卡出現什麼跆拳道阿!!!
唉....



然而後面還有千千萬萬件事情要搞定,也無法為了印刷品的問題鑽牛角尖太久
只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有在香港的朋友也歡迎大家去看展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