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雪顧問,


我在香港,寫著給你的文章
想念在颱風肆虐完的那個傍晚,我跟妳跟克萊兒在胡同燒肉共度的美好夜晚
我們讚嘆著每一道端上來的料理,在入口後三個人一起露出幸福的滿足笑容

那是這段時間來最讓我難忘的一個晚上
妳當天下午剛自日本返台,我隔天就要啟程到香港
然後、當我再度返台時,妳已經遠赴上海工作了。



有時候想起來我們的認識,還是覺得充滿了不可思議
沒有人記得到底是何時開始我們熟識了起來
學商的妳跟走往藝術產業的我,性格原來是那麼地天差地別,卻也奇妙的找到了某一種平衡
加上最真摯善良的克萊兒,將我們三人緊密的聯結起來
分享彼此生活的話題之中,不同專業與不同的領域經驗,反而讓彼此看見另一個世界的同時得到了更多成長


雖然近來我們總是感慨留學公司的人事全非
感慨著那些曾經緊緊連繫著大夥的原因早已消失殆盡
但若非如此,也許我們就不會擁有如此堅決的勇氣往前走
也就不會知道原來同事的情誼早已堅固地轉化為一份真誠的友誼





我在香港的深夜,一個人坐在飯店房間裡打著這篇文章
想著在那個颱風夜裡散場的時候,妳很認真的跟我說再見
想著在飛往香港前,妳留在MSN上的那句 「東顧問真的很高興認識妳耶」


有點心疼妳一個人到異鄉工作的辛苦
有點擔心沒有好朋友在身邊妳想說話時要找誰?
雖然我們都知道彼此足夠堅強可以勇敢的走往未知的道路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妳




加油喔! 雪顧問
辛苦的時候就牢記我們一起聊過的目標與計畫
難過的時候就想想下一次見面將會是怎麼樣的開心與期待


因為知道妳在那裡很努力,所以我們也多了努力的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