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颱風災情的新聞報導看的很痛心,每看一次新聞都要哭一次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做些什麼,也應該能做些什麼。

在小朱的號招下,我跟她還有禮豪創辦了藝術圈的義賣活動,準備將所有作品賣出所得捐出賑災
謝謝小朱跟禮豪耐心等待我得到四個老闆的同意,
這兩天消息一傳佈出去就得到了好多藝術家們的支持,
請大家一起幫忙多多把消息傳遞出去,讓藝術圈的美意可以送抵災民的手中。




「藝」起攜手‧重建家園
莫拉克賑災及災後重建義賣會


莫 拉克風災肆虐南台灣,造成台灣這座美麗之島遭逢半世紀以來罕見的重大災情。民間目前自動發起的救災、賑災行動仍持續進行中,但更要緊的無疑是日後重建家園 的漫長路途。值此關鍵時刻,身為藝術圈的一份子,略盡綿薄之力責無旁貸。為此,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籌劃「藝起攜手‧重建家園」義賣活動,希望能徵集到百 位藝術家作品,於8月22、23日兩天舉行展覽義賣,所得全數捐助災區重建之用。希望您能共襄盛舉,將溫暖傳遞到更多所需的人身上。


【義賣會訊息】
時間:2009.8.22 (周六) 11:00 – 19:00
      2009.8.23 (周日) 11:00 – 19:00
地點:印象畫廊當代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號 +886227059966

【送件訊息】
時間:即日起至8.20當天下午6點止 
      (每日收件時間為11:00-19:00,每周一公休)
地點:印象畫廊當代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號 +886227059966

【作品件數】
每人2件為上限

【作品售出】
作品售出所有所得皆歸賑災所用。
款項將等份分別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之「莫拉克水患救援」使用,以及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八八水災捐款帳號」使用。

【作品運送】
鑒於籌備時間緊迫且物資缺乏,煩請藝術家行運送參予義賣作品至印象畫廊當代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號+886227059966)。

【資料交齊】
藝術家需交齊:
1.    參展作品圖檔,dpi30以上,尺寸大於10x10cm,JPEG格式。
2.    作品資料表
3.    藝術家最新簡歷

部落格:http://art88.pixnet.net/blog
相簿:http://art88.pixnet.net/album
FACEBOOK:藝起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