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渾渾噩噩又充滿汗水的夏天
明明非常炎熱的今天卻又在下午下起了莫名的大雨
我被困在畫廊裡不知道何時才能出去走走透透氣

就像我掙扎思考了這麼久,最後卻好像還是理所當然地留了下來
如果要抱怨天氣的變化無常,我想會有更多人認為最難以捉摸的應該是羅東東的決定吧!

 

P1080847.JPG
8月某一天家裡客廳看出去的傍晚


這個夏天裡我收到了妹妹從帛琉寫來的明信片、VIKI從德國和威尼斯寫來的明信片、還有llunc從夏威夷寫來的明信片

可是我哪裡都沒去
說好要帶爸爸媽媽去旅遊,但因為老闆不願意給我更好的分紅所以最後變成南門+東門市場半日遊
跟貓從泰國討論到印度,現在我又要投入下半年博覽會的瘋狂招商行程,誰也不知道到底最後我們會去哪裡
然後我以為會很熱血自東京開車到新潟的久違自助小旅行,默默更改為上海北京漫長的出差行程


於是就像心心說的:羅東東對於夏天的回憶幾近只剩下四個老頭...


 


我其實也沒有把握留下來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博覽會這幾天只要日本的友人一跟我聊起工作的事情她會紅了眼眶然後我就會掉眼淚

辛苦的不是工作的本身,而是為了這工作那些被犧牲掉的時間跟朋友跟家人
還有我被犧牲掉的青春....

 

為什麼爬得越高的時候我卻越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