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號跟第五號呢?

不知道該說很幸運的因為他們沒有太其特的地方讓我想要記錄下來
還是因為說很抱歉我連回想都想不起來該寫什麼...

總之、先寫這週的第六號吧!




第六號先生年紀大我九歲
說真的我開始懷疑自己在人肉市場是不是已經變成完全沒有競爭力
號稱數百人的婚友社竟然要在我入會不到半年就把我對像的年齡層拉高到這般程度



坐在大廳等待時看著別的女生走來走去
實在很好奇到底她們排約的對象都是什麼樣子?

近來排約的環境也越來越差
幾次都被排到只有用簾子圍起來的小空間裡 (就是一個大房間然後用簾子隔成很多間)
大概我個人比較容易分心,總是會一直被隔壁交談的聲音給影響


女生:王醫師您平常休閒興趣是...
王醫師:ooxxooxxooxxooxx
女生:王醫師您好多才多藝喔!  呵呵呵 (嬌笑聲) 那王醫師您專攻的是哪一科呢?
女生:王醫師您ooxxooxxooxx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一直用第三人稱聊天阿!!!
而且為什麼要那麼大聲地嬌笑,害我一直被打斷!!!!





好吧! 回來講一下六號先生,版面都所剩不多了...


長的...  有點拘謹
襯衫.... 摺痕處有點明顯,且粉紅色不適合太黑的人穿


一開始還好  (所謂的一開始指的是前十秒)
後來他開始問起我的工作
因為他的領域是科技業,對於藝術產業跟所謂的藝術行銷不是很了解
在我講完自己的工作後他開始追問細節


注意:「追問」與「閒聊」 是不一樣地!

三不五時就打斷我的話說:「那妳舉個例子啊!」
不然就是我在講什麼的時候,他會不停地說 「是嘛?是這樣嗎?」 「歐~ 我倒不知道你說的這樣」



當我講到最近工作上在做的一個專案,是與某科技公司的合作
六號先生突然向是抓到話題一樣,開始如滔滔江水般不停地自顧自講著

「xx公司我知道啊!它們有在做藝術?」 「你確定它們有這樣的場地?   歐~我倒是不知道」
「我開車經過那公司過啊!他們廠房... 巴拉巴拉巴拉 土地 巴拉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巴拉....」
「那妳說、妳說妳都怎麼幫忙它們做行銷的阿?  舉例阿舉例說明啊!!」



約莫聊到四十分鐘時,我實在受不了了
略帶歉意的跟對方說:「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情必須先走了」
像是逃跑一樣離開了...




我想在這些男人的眼中,我也從來不是他們的理想對象範本吧!
不夠年輕、不夠高、不夠瘦、牙齒不整齊、長的不夠漂亮
經歷過一定的事情也沒辦法表現的清純朦朧裝可愛
有自己的想法跟堅持,個性固執又不輕易妥協


也許婚友社並不是個十分適合我的交友方式吧!
真不知道這樣下去是在為自己增加認識人的機會,還是在浪費時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shadon 的頭像
natashadon

natashadon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mylailai
  • 我感覺開始浪費時間了...
  • pon
  • 不如出本書就寫婚友社吧

    跟千面美食家那本書一樣
  • Maggie
  • 您好^^,我是無意間經過你的blog,你的年紀跟我相仿,最近我也加入了婚友社,哈哈~~但是在桃園的,唉,也是因為生活圈太狹小了><""~大家加油囉,希望你能早日找到Mr.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