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睡眠     你覺得      可以看出多少關於一個人的生活經歷呢?

 

我的睡眠姿勢  這一年裡改變了很多次

 

開始的原因         起始於那一場風暴

本來是一個很好入眠的笨小孩

然而、在察覺到有些什麼事情將要被改變時

連睡眠都會變的不安

 

喜歡枕著一個人的手臂安穩的睡著

不然再怎麼樣也要手指勾著手指睡覺  總是想感受到一點被體溫包圍的感覺

 

當你習慣另一個溫度之後   最害怕的便是失溫…

 

為了一個人抵抗風暴

我的睡眠姿勢成了如蝦子般的捲曲狀

兩個手不管怎麼放       總是無意識地緊握著拳頭

肢體上的僵硬我還可以忍受

但最痛苦的      便是那日以繼夜的噩夢

我常常在凌晨時分醒來     詫異從前的好眠是從何而來的

 

之後為了強制自己忘掉些不快樂的記憶並快速入眠

我睡覺時會用手臂壓著雙眼      試圖抵擋掉一些什麼

還滿變態的     我覺得

 

 

一直到昨天深夜     那個摧毀我曾經以為是全部世界的那個女孩

居然又出現在我夢中       我真的    狠狠的被驚醒

我沒有想到      距離家鄉千里之外的我     竟然還困在一樣的夢境

到底這樣的曾經傷害對於潛意識的影響有多大呢?

 

我必須說      我真的怕了    我真的怕極了一再於夢中重複那些恐怖的過去

尤其在一切當你以為都步入軌道  找到新的方向時

居然     會毫無預警的重複上演太過煽情醜陋的劇碼

 

我一個人清醒於UK的夜晚     驚撫未定時

懷疑這世上到底有什麼是可以真正徹底被遺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