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這一天   中午的宿舍房間裡

我掉下了在愛丁堡第一次的眼淚

 

一開始是因為近日找房子的事情

忙了近兩個禮拜,卻被一起找房子的西班牙朋友誤解

或許是因為文化、國籍語言跟性別的差異吧

但是看到他信中用強烈的語氣指責著我   我的眼淚一下就掉了下來

 

只是覺得好無助

在英國每天奔波在街上尋找自己理想中的房子

但是對我來說    能夠擁有這樣的機會或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我不想要再像以前一樣總是委屈自己或是被要求妥協

 

今天之後  如果還要搬出去住  我就得自己一個人重新找房子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往好的地方想,至少我曾經努力去堅持自己想要的生活

反正最壞   大不了就是繼續住在學校宿舍囉…

 

就在我擦乾眼淚準備好好回信給西班牙朋友說明自己的想法時

媽媽跟一些朋友陸續打越洋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電話這一頭的我真的忍不住了    一直哭一直哭

(就連現在打這一段文字我又開始眼眶紅了)

我一個人  待小小的宿舍房間裡

好想念好想念你們

現在的陽光正好   如果有你們在身邊

我們可以去Prince Street上曬太陽  看看熱鬧的人群

或是到Royal mile上去享受藝術節有趣的活動

我不至於孤單的一個人面對所有突發的狀況  

被要求馬上做出決定而無人可討論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們都要長大

我知道我有變得堅強一點     我知道大家都必須面對一樣孤單的考驗

只是    我還是好想你們

 

沒有蛋糕    沒有許願蠟燭

我只想要能夠一直一直很真誠的作我自己

那作個有點任性  有點主觀  對感情要求絕對  總是矛盾又心軟

喜歡說個不停  孩子氣又總會想出很多聽來挺有哲理的話的

 

我想要我想要   一直做你們的東東

這就是我的2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