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讓自己自私一點

 

 

Email郵箱裡收到朋友寄來,名為「寬容」的文章

但所謂的寬容   真能夠改變對方長久積習的錯誤觀念嗎?

我們所受到不平等對待     在寬容的當下    就可以海闊天青了嗎?

 

 

我曾經以為   寬容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給了別人重生的機會     也讓自己繼續保有對人的信任與對未來美好的想像

 

只是  在用心對待   傾心傾力對於任何一種形式的感情付出時

眼睜睜看著對方   用極為粗劣殘暴的手法    惡狠狠毫不留情的一腳將我踩上

我像個如夢初醒的孩子     恍然明白昔日的美好扺不過人心的詭譎多變

這樣的寬容    對於你我來說    還有什麼意義嗎?

 

 

從來就不是個自私的人    甚至   常常因對方而扭曲了自己

也一直執著相信有著所謂的美好的永遠

你們總對我說   不要太夢幻  活的實際點

但我不想我不要我不願自己變成了斤斤計較  時時活在防備狀態之中

 

記得媽媽對我說:要對自己好一些

我想    就讓我自私一點吧!

就讓我選擇對一些事情無法原諒    就讓我擁有生氣的權利

我不想再因為對這些事的寬容    而讓自己耗盡力氣的去尋找更多的藉口

 

 

關於我的寬容與心意

就留給你們這些愛我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