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是

上週去巷口小店買吃的,看見牆上貼了一張印有沙漠與駱駝的海報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撒哈拉沙漠健行隊的廣告 (Sahara Desert Hike)

5 – 12 November 2005, 一週內健行100km 費用只要199英鎊

當場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參加,興高采烈的抄了連絡電話跟Email詢問

之後收到詳細的解說資訊才知道, 199磅的確是包括所有行程的費用

但因為是一個公益組織舉辦,參加者必須先募款到1999英鎊捐給機構,
才能參加這活動
><

真是的! 要是我募得到1999英鎊,我還跟團幹嘛!!

不過撒哈拉沙漠的影子就一直這樣停留在我心裡
也同時喚起了三毛書裡那個美麗又荒涼的世界

大概近來也開始靜極思動吧!

書架上摩洛哥的旅遊書一直在跟我揮手….


這個位於非洲最北方的小國,充滿了浪漫的色彩與美麗的傳說

194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三項金像獎的〝北非諜影〞就是以充滿異國風情的摩洛哥為背景的愛情故事

更棒的是,在摩洛哥當地有很多tour提供到撒哈拉沙漠短天數的行程,
加上舊城區裡蜿蜒的巷道與吵鬧的市集,濃濃的蠟染氣味飄散在伊斯蘭教堂裡
….


一切的一切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雖然一個女生單獨跑去回教國家玩耍似乎不太適宜,只會說英文的我到時在這個使用法文與阿拉伯文的世界裡還不知會遇到什麼狀況,可是真的管不了這麼多了呀
…. 義大利的卡布里島(藍洞)呀!法國呀!古巴的哈瓦那呀!全部都先排到後面去了呢….


這星期答應工作的地方多去上幾天班,八月中旬後正規的上班時間也會陸續增加,
希望最晚在
10月前可以完成去摩洛哥的計畫!


能夠隨心所欲的旅行真是件美好的事呢!

PS. 能夠聽到Casablanca (卡薩布蘭加)歌曲的網頁

http://anne-sky.myweb.hinet.net/Casablanca/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