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連結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atashadon&b=28&f=1125660002&p=75

下午去機場送了大芃二芃回台灣
回家的公車上用力呼口氣想著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卻也同時覺得身邊空空的,
平時總有她們倆依靠的暖暖地手臂現在卻是冷冷的貼在玻璃窗上


好快! 怎麼20天就這樣一下過了呢?
在英國一年期間有過不少朋友說要來拜訪,但最後總因為種種意外或原因而取消
兩個表妹是當初完全沒有約定好,卻是第一個大老遠飛來的家人


有了她們的加入,我重新恢復觀光客的身分一起在愛丁堡的城區裡穿梭
還有一直一直好想去的蘇格蘭高地跟天空島也因此順利成行
三個人更當起背包客一路南下玩遍了整個英格蘭



那些蘇格蘭高地的草原上碰碰跳跳,
走在一下艷陽高照一下刮風下雨的天空島的身影
還有一路上吵吵鬧鬧互相抱怨的話語,天外飛來一筆的好笑行徑
為了追趕火車在月台上演的追趕跑跳碰、一起看過的風景、一起煮的好吃晚餐....
好多好多的快樂的回憶在我整理著這20多天來的照片時又全數從腦海放映了一次





從小就好羨慕好羨慕同學們總有兄弟姊妹
總喜歡聽大家說著家裡兄弟姊妹的趣事,即使是爭吵在我聽來都覺得好幸福
能夠有個人跟著你一起長大、一起經歷生命裡的大小事情,
不管你的模樣高矮胖瘦、脾氣習慣,總是無條件的站在你身邊
就算今天大吵一架彼此鬼吼發脾氣,明天睡醒你知道他還是依舊在這個家裡
至少絕不回隨隨便便開口說分手阿離婚阿絕交阿




大芃二芃在英國的這段時間
是我第一次體會到跟著兄弟姊妹一起生活的感受

(大芃二芃給我的生日驚喜)

三個人在一起講了好多連我自己都忘記的小時候的事
還可以隨意穿著睡衣敷著臉一起睡前抬腿做運動
脾氣不好的表姊我總不免臭臉歲唸她們,
可愛的兩個表妹也總是心裡咕嚨幾句第二天又一樣開心地跑行程



然後、在做晚餐等待兩個表妹回家時突然發現
一直以為極度享受一個人生活空間的我
心中有那麼一大部分其實也好嚮往這樣的家庭生活
知道每天睜開眼總有個人會在身邊,深深的夜裡也再不用一個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