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時,窗外已是漫天黃沙


等待轉機與飛行途中閱讀過多的偵探小說加上前晚熬夜的關係,
有那麼好一陣子我還未意識到將要降落的地方就是嚮往已久的非洲大地!


Casablanca的機場有些小,黑色的內部裝潢加上炎熱的氣候,
讓我有種抵達曼谷機場的錯覺;
但一到出關時便可明顯感受到東方面孔的我在此是多麼的引人注目



坐上機場通往市區的火車
簡陋的車廂裡裹著頭巾的回教婦女偷偷用著大眼打量我
變黑的天色夾雜迎面撲上帶著灰粒的空氣
我一個人坐在車廂想必看來是有些手足無措的


同行的同伴們都要到明天才會抵達摩洛哥
還好先前訂了就在Casablanca火車站旁的連鎖旅館
看不懂法文菜單的我在飯店餐廳裡還有好心服務生翻譯菜色給我聽
點了一道好吃到不行的當地菜餚Couscous
還讓餐廳服務生樂的在我身邊忙進忙出合照聊天陪我消磨了好一段時間



(誰知道摩洛哥有名的菜色也就那三樣,
之後數天每天都吃一樣的料理差點沒讓我豎白旗!)




睡前無意中轉到了說著法文的Sex and the City
想念著這樣帶著熱度的空氣是不是與此刻的台灣相似
第一晚竟也就這樣迷迷糊糊的有了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