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5:10 我坐在電腦前無目的的移動著滑鼠
明明凌晨兩點半才睡...


因為感冒呼吸不順已經讓睡眠品質不是太好
一整晚翻來覆去竟然還頻頻作夢
夜裡不知醒來了幾次,直到五點多整個起身
而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天的狀況了....




真奇怪 病人不是應該都很好眠的嘛?






生活上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啊!
既不用每天早起奔波忙碌位工作賣命
也沒有一大家子需要我費心勞力

該做的事也都順利在進行
除了晚上睡前總是稍感孤單
寒冷的天氣總是讓我每天要抱怨一下
每週固定看表演看電影偶而跟幾個朋友吃飯聊天
日子實在是平靜順利的讓我自己都要覺得滿足了


那我又為什麼失眠?
夢裡面那些壓在心上的又都是些什麼?












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昨晚跟Vicky吃飯,
她說我因為生病又沒睡好整個臉看來都變尖變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