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ar,我的冰島朋友
被邀請參加今年台北國際詩歌節 2005.10.23-11.12




會認識Steinar其實是因為Agla的關係
像傻大姐一樣的她在去年一上課時就引起我的注意

對於身在亞洲的我們來說能夠與來自冰島的朋友接觸真是再新鮮不過
Agla熱情開朗個性格與我相當合得來
越來越熟稔的我們常會在週末午後來個女人們的小聚會

於是也就這樣認識了Steinar, 她的男友





第一次遇見Steinar是在一個蘇格蘭傳統舞會的會場
看來帶著一股憂鬱氣質的他高高地站在我面前
等我再次回頭看見他,竟然是瘋狂地一個人衝到偌大的會場中央跳搞笑芭蕾
這樣的人怎麼會叫人忘記呢?



幾次與Steinar的碰面都沒多聊
一方面是光跟Agla聊天就讓我手忙腳亂
(相信我!我跟她都是那種講起話來會興奮的手足舞蹈)
再者是我對於詩歌的涉獵不多,總覺得多說話容易讓人發現我學問淺薄啊...





當時也沒想到寫作的Steinar竟真的會有機會拜訪台灣
而且是在被邀請參加國際詩歌節的情況下
惋惜自己不在台灣沒辦法參與盛會或是帶他們到處走走
但也開心在台北的你們或許有機會可以聽見他的詩、看見我的冰島朋友



(今年年初,在PUB喝酒做樂完後對著反光的桌面留下的照片,右下角數來第一個半邊臉被桌上燭臺遮住的就是Steinar)




11.8 (二) 19:30 誠品書店敦南店 B2藝文空間
國際詩人對談:冰島詩人Steinar,陳克華導讀

http://dcc.ndhu.edu.tw/trans/activities/index.php?d=18&m=10&y=05&category=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