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只是星期六,  每天都很狂熱的生活著 

 
                                                    (感恩節的Dinner Party, 跟一群ECA的朋友吃吃喝喝)




禮拜一晚上從剪接室出來
Certze說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等著
就去喝了杯紅酒聽著大家討論著自己的電影剪輯進度





禮拜二晚上又跟著ECA的同學去了我在愛丁堡最喜歡的一家Bar
竟然還在裡面巧遇了格子
互相閱讀對方網頁好一陣子的我們就這樣遇見了
愛丁堡還真小呢 ^^





禮拜三晚上和Annie跟 Gloria約了去看音樂劇- Saturday Night Fever
熱鬧現代性感至極的舞蹈讓我們三個女生看的血脈噴張
男主角不僅舞跳的好,身材更是一級棒
恐怖的六塊肌在第一幕好幾次硬是把襯衫釦子給撐暴開來
這麼猛烈的開場,實在是讓我這文藝少女吃不消阿 ~

 
            (Gloria, Annie跟我還投入於台上的舞蹈中呢)



看完表演後仍處在極度興奮狀態中的我們只好再度前往Bar喝酒鎮定一會
三個人吃吃喝喝話題還是離不開音樂劇裡每個角色的舞蹈有多麼精采
Bee Geens耳熟能詳的歌曲一直環繞在耳邊
沒看過約翰屈伏塔演的週末的狂熱這部電影
改編的音樂劇卻已經完完全全讓我心醉






Thanksgiving 感恩節 , 禮拜四
墨西哥同學 Certze夫婦邀請大家到家裡 Dinner Party
其實感恩節分明就是美國的節日,我們也不過只是找個好藉口開Party

攝氏近零度的低溫夜晚裡,爲了玩耍大夥竟然真這麼有毅力的從各方趕來
像是聯合國的Party裡總計有墨西哥、捷克、美國、西班牙、中國料理
還好我的銀絲卷、春捲、蝦餃跟韭菜餃廣受好評
當場就有好幾個女生預約要我到她們家裡教授中國料理 ^^



當晚最開心的其實是跟幾個很棒的女生聊天
英國女生Vicky只有23歲,不知怎麼的我們竟然相當玩得起來
一說一搭的爲大家製造了不少笑料 ;
還有個西班牙女生有著好成熟的思想
我們三個一度討論了好多性別差異與文化影響的話題呢 


                                          (喝到茫的我跟英國女生Vicky)








可別小看這些與外國朋友的聚會
這些可都是支撐我渡過好多漫漫長夜的愉快記憶呢


在我想來、人畢竟都是群體的動物
雖然享受完全的自由空間非常輕鬆自在
在與外國同學的聚會笑鬧之中卻往往可以獲得更多的感情交流

也許是無意的一個話題發現彼此擁有同樣的怪癖或是偏好
也許是聽見了更多關於這個城市的訊息與風貌
當然更多時後聚會結束大家也只是笑笑揮手說see you
但這樣的聚會裡我們總是可以感受到些什麼
同儕的力量果真超越了國界語言
於是我們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國際人脈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